BEAUTY明星專區

BLACKPINK Rosé教你自拍小秘訣,還有養出好皮膚、身為吃貨卻吃不胖的絕招公開

身為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的成員,Rosé作風卻相當親民,也熱愛與大家分享各種事物,從自拍秘訣、隨身必帶小物、肌膚保養到身材管理...通通不藏私公開!
BLACKPINK Rosé教你自拍小秘訣,還有養出好皮膚、身為吃貨卻吃不胖的絕招公開

Rosé的自拍小秘訣

Rosé曾在受訪時回答粉絲提問「如何拍出像她一樣美美的自拍照?」,她強調自然光很重要,最好在中午12點到下午3點,陽光自然流瀉進室內的時段拍照,好的採光就是成功的一半。另一個重點則是「角度」,喜歡對著鏡子自拍的Rosé分享,將頭輕輕朝著手機的方向略為低頭,並且將下顎微微地收起,就是Rosé認為「最完美的對鏡自拍」角度。

延伸閱讀


想要肌膚好,卸妝一定要仔細

她也曾透露自己膚況好的秘密,那就是「不論有沒有上妝,都必須要徹底地卸妝」,Rosé表示以前沒上妝時就不卸妝,膚況因此變糟。此後無論是否有化妝,她都會卸妝,徹底卸除累積在毛孔的髒汙,讓肌膚維持在乾淨的狀態,自然看起來很健康。

延伸閱讀


Rosé隨身攜帶小物大公開

Rosé曾在受訪時公開過自己的隨身小物,包包裡必帶的有:

1.GATSBY的蜜粉式清爽吸油面紙

含有蜜粉的吸油面紙效果非常的好,讓她可以在面對來自四面八方的鏡頭時,隨時保持完美妝容、臉上不泛油光。

2.牙線

很注重口腔清潔,牙線絕對會隨身攜帶。

3.造型痘痘貼

Rosé不常長痘痘,但要是長痘痘就一定是大悶痘,因此她在網路上買了一款非常可愛的造型痘痘貼,讓長痘痘也變成一件有趣的事情。

3.維他命C保健食品

經常當空中飛人的她,會隨身攜帶維他命C為健康打底。

4.喉糖+加濕口罩

Rosé特別提到因為飛機上的空氣很乾燥,為了保養嗓子,除了隨身攜帶含有蜂蜜的潤喉糖外,秘密武器還有「加濕口罩」,過濾器中的水分透過呼吸會變成蒸氣滋潤喉嚨,長時間飛行也不用擔心喉嚨太乾。

延伸閱讀


「吃貨彩」的身材管理5招

身高168公分,擁有一雙逆天大長腿的Rosé,以只有19吋的小蠻腰出名,然而她卻熱愛美食,甚至登台表演前還一定要吃飯才行,也因此讓本名朴彩英的她被韓國粉絲暱稱為「吃貨彩」(먹챙)。究竟她是如何在大啖美食之餘,還維持纖細身材?

1. 保持固定的運動習慣

Rosé曾在韓國綜藝節目《我家的熊孩子》(미운 우리 새끼)透露,因為她的消化功能頗好,因此不容易發胖,雖然先天基因就優良,但為了培養在舞台上又唱又跳的驚人體力和維持身材,Rosé也付出不少努力。

除了平時固定練舞外,非宣傳期時,Rosé依舊保持每天運動的習慣,一天運動的時間至少三到四小時,另外兩天一次的皮拉提斯練習也是Rosé保持身材的秘密武器。

延伸閱讀


2. 以蔬菜為主食

Rosé曾透露相較於肉類,更喜歡吃蔬菜。平常飲食幾乎以蔬食為主,自己料理義大利麵時,也只使用如甜椒、小黃瓜、紅蘿蔔等溫烤蔬菜當配料,不搭配肉和海鮮。

3. 以米飯取代其他精緻澱粉

Rosé曾表示自己上台表演前一定要吃飯,不然沒有辦法在舞台上賣力跳舞,笑稱自己「韓國胃」,所以以米飯為主的韓式料理是她的最愛。同樣是攝取澱粉,她會選擇米飯而非麵包,除了可以提供身體能量外,也更容易消化。

4. 盡量減少攝取醬料

讓食物變得更加美味的醬料,其實是隱形的熱量炸彈。Rosé非常喜歡吃辣炒年糕,但要是直接過水吃,就享受不到辣炒年糕的美味,所以她的折衷方法是「將辣炒年糕在紙杯上轉上一圈」,盡量利用紙杯將年糕上多餘的醬汁刮掉,如此一來既可以享受美味的辣炒年糕,又不用擔心過多的醬料造成身體的負擔。

5. 泡半身浴促進新陳代謝

Rosé也提到自己是屬於容易水腫的體質,雖然她喜歡辣或重口味飲食,為了怕水腫,在有拍攝工作的前一天還是會盡量不碰,改以清爽的沙拉代替。而用餐後,特別是吃鈉含量較高的飲食後,她會去泡半身浴,利用熱水加速身體循環,以達到幫助消除水腫的目的。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