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獨家專訪】陳漢典 ,放大強項增加自信

我從小就喜歡觀察、模仿老師同學,像是挖鼻孔、走路的壞習慣,但很奇怪,我又是個內向小孩,你看從這張照片,我刻意閉著嘴的樣子就知道。那時上台模仿的效果很好,畢竟同學要求不高,常會獲得滿堂彩
【獨家專訪】陳漢典 ,放大強項增加自信

採訪撰文/李郁淳、姜富琴、楊茵絜

造型/關婷玉  執行助理/金志貞

攝影/陳怡台、詹朝智、張嘉興、Anew Chen

妝髮/Ivy Wu(陳漢典、張洪量、陸蓉之、林美秀、柯宇綸)、吳尚恩(柯佳嬿)、凱潔(Janet)

化妝/Ian(王陽明)

髮型/Keanu from Flux(王陽明)

Then

我從小就喜歡觀察、模仿老師同學,像是挖鼻孔、走路的壞習慣,但很奇怪,我又是個內向小孩,你看從這張照片,我刻意閉著嘴的樣子就知道。那時上台模仿的效果很好,畢竟同學要求不高,常會獲得滿堂彩。國中時期最沒自信,碰到女生覺得很不自在,我通常是藉由表演融入團體,拉近人與人的距離。20歲時我正在瘋熱舞、運動、模仿,對未來完全沒有前瞻性和企圖心,我想,那個時候若企圖心太強,也許人就沒那麼可愛了。倒是我很熱血,又有點幼稚,是濫好人,不敢主動開口跟女友分手的那種。我以為將來會當上班族或業務員,過穩定的生活,完全沒想到現在這樣。

Now

現在的我對於任何批評都會虛心接受,但更重要的是從裡頭學到什麼東西,之前演了些「文戲」讓我受益很多。出書,是希望大家更了解我,也把我進演藝圈看到的東西跟大家分享。有時我會懷念起大學為了成果展,和同學一起熬夜想橋段的時光,他們一直以來都是我最忠實的觀眾,在無形中,我的舞台就是他們給的。現在的我更有自信了,有次在杭州表演,走出飯店立刻有兩個粉絲上來要簽名,儘管走在我旁邊的是康永哥和S姐,那種感覺很珍貴。我想對20歲的自己說:「你很棒,也很帥,不要再害怕鏡頭了!」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