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小姐不熙娣》小S全新節目!聚焦女性職場與生活,驚喜合體陳漢典

不只《熙娣想聊》,小S徐熙娣另一新節目《小姐不熙娣》也要開播了!IPSS國際巨星又要開啟什麼辛辣話題?

Photo / 小姐不熙娣臉書、小S IG

《小姐不熙娣》小S全新節目!聚焦女性職場與生活,驚喜合體陳漢典

早先熱播的《熙娣想聊》,由大S擔當製作人,邀來10位大咖一起和小S呈現最真實的一面,而《小姐不熙娣》則是由製作人B2(陳彥銘)量身打造,找來20多位現代新女性組成「不吸地團」節目班底,聚焦女性職場與生活感受,分享成功經驗與觀點。

延伸閱讀

最新預告還曝光小S與陳漢典繼《康熙來了》之後再度同台,陳漢典再模仿趙哥經典口吻,爆笑飆罵S:「妳有完沒完啊!還叫我青蛙,我忍妳很久了好嗎?來妳節目站在這邊,你什麼咖啊?」

《小姐不熙娣》將於2022年2月14日開播,每週一到週五晚上11點myVideo搶先獨家數位上架。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