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名人故事

40歲 金素妍 《Penthouse上流戰爭》霸氣回歸 !高冷華麗惡女讓人毛骨悚然!

有韓劇女王之稱的演員金素妍,以新劇《Penthouse上流戰爭》回歸,《Penthouse上流戰爭》由金素妍、柳真、李智雅、嚴基俊等人主演,劇情描述上流社會為追求更多的金錢、更高的權力不擇手段,由狗血編劇女王金順玉操刀,收視成績亮眼。

Edit/淇竹、 Photo、影片/網路

40歲 金素妍 《Penthouse上流戰爭》霸氣回歸 !高冷華麗惡女讓人毛骨悚然!

金素妍1980年11月2日出生於南韓,國二時在演藝學員被SBS電視台製作人相重,1994年以電視劇《恐龍先生》出道。她也曾拍攝過中國電視劇,但成績並不亮眼,又回到韓國發展。金素妍演過多部知名電視劇,像是《順風婦產科》,《愛上女主播》、《IRIS》、《Two Weeks》、《為純情著迷》、《家和萬事成》等。

金素妍曾與郭時陽結為「假想夫妻」出演綜藝《我們結婚了》,兩人互動甜蜜,她看似精明,其實有點傻大姐的個性,獲得許多觀眾喜愛。

2016年因拍攝電視劇《家和萬事成》與李尚禹結緣,長時間的拍攝,加上劇中情侶身分的角色,兩人假戲真做,戀情爆出後不久,雙方透過經紀公司大方承認,兩人於2017年6月9日舉行非公開婚禮。

金素妍最新一部作品《Penthouse上流戰爭》,她在劇中飾演女高音,同時也是Penthouse中最有權勢的人,在劇中造型華麗,搭配她氣質的臉蛋,女王氣勢壓倒眾人。SBS新劇《Penthouse上流戰爭》分為兩部,第一季10月26日首播,於月火時段播出,狗血的劇情堪比變態版《Sky castle天空之城》,第二季將在2021年上旬,於金土連續劇時段播出。

想知道新劇《Penthouse上流戰爭》會變態到什麼程度?自10月27日起,鎖定每周二三早上十點,由愛奇藝海外站獨家播出!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