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名人故事

《天橋上的魔術師》偉莉莎,混血美少女初登場

如果你有收看話題台劇《天橋上的魔術師》,在一眾童星裡,一定難忘她的表現。
《天橋上的魔術師》偉莉莎,混血美少女初登場

今年快14歲的莉莎,戲劇初體驗很幸運地獻給了優質台劇 《天橋上的魔術師》,裡頭飾演混血酷妹,一樣也叫莉莎,散發著吸引人眼球的神秘氣質。因緣際會下,媽媽透過朋友私訊得知試鏡機會才幫她報名,即使沒有抱太大的希望,她還是努力地在在戲劇課練習,才對等地換來這亮眼的初登場。 


看莉莎的 Instagram 頁面,其實就跟一般青少女無異,多是跟朋友姐妹的自拍、出遊紀錄,還有幾張偶像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也能看見她在家中餐廳服務幫忙的身影。媽媽說: 「莉莎從小就是來報恩的小孩,沒讓家長擔心過。開始上學後總是很有自己的想法,也非常誠實而且直接。」自然不做作的個性,不論在社群動態或採訪回答都能瞧出端倪。 

媽媽期許她「永遠誠實的面對自己,找到發自內心的最大動力,然後幽默地努力前進。」現在,這位白俄羅斯混血的小女孩無疑是喜愛表演的,但她也不把話說死,關於未來,她酷答: 「有很多可能性,我還不知道。」不過,可以想見的是無論在什麼道路 上,莉莎一定都能走成屬於自己的花路。


介紹你自己吧!

我是莉莎,快14歲了,有三個很煩人的弟妹,還有一隻流浪貓喵喵。 


最喜歡的偶像是誰呢?

Billie Eilish,很喜歡他歌的風格 ,也很喜歡他的個性跟穿搭。 


你最喜歡一部戲 /電影是什麼? 

《進擊的巨人》劇情跟畫風我都很喜歡,很多角色顏值都超高,特別是里維兵長,他真的超帥啊啊啊(下略無數個啊)。 

和家人在一起的時候喜歡做什麼呢?

喜歡跟爸媽出去旅遊,因為爸媽都很忙,能出去玩的機會很少。 


什麼時候覺得最幸福?

拆禮物的時候,穿新衣服的時候,吃到想吃的東西的時候,被關注到的時候,跟朋友一起ㄎㄧㄤ的時候。 


現在最想做的事情是什麼?

現在最想有另一個演戲的機會。因為想知道自己有多熱愛演戲,然後想知道自己有多想成為演員。 

長大以後想做什麼?

我才14歲,還不想長大,哈哈!長大的過程一定會接觸到不同的事情想法也會一直改變,有很多的可能性,所以我還不知道。 


參演《天橋上的魔術師》讓你最難忘的事情是?

最難忘是被導演選上我演特莉莎的那天,因為一開始沒有抱很大的希望,只是很努力地去上戲劇課。有趣的是,我的名字和角色的名字一模一樣!也太剛好了吧! 

想跟喜歡你們的人說什麼?

謝謝你們!我很期待下有一個作品,希望你們跟我一樣!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