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名人故事

真正的寶藏男孩來了!混血萌帥8歲伊萊:我要當懂科學的魔術師

愛樂高、喜歡《屁屁偵探》、超愛動腦,媽媽最愛他和妹妹伊菲「個性很好笑」,想當科學家和魔術師,他是認真的!

採訪撰文/黃馨慧 圖片提供/微風國際

真正的寶藏男孩來了!混血萌帥8歲伊萊:我要當懂科學的魔術師

很多人都看著「伊萊」池東澤慢慢從嬰兒變成小學生,伊萊媽說,在兒子一歲多時參與了徵選活動,只要寶寶照片獲選,就能得到拍攝一組免費寫真的機會,超可愛的伊萊不僅受廠商青睞,也得到許多粉絲支持,讓他早早就「出道」,媽媽也決定為工作不斷的他設立粉絲專頁,這樣連遠在英國的奶奶,也可以透過網路看到自己心愛的孫子,後來在妹妹伊菲出生後,超萌的兄妹檔關注度就更高了。

延伸閱讀


▲伊萊未來的夢想是想當科學家和魔術師。(圖/微風國際)
▲伊萊未來的夢想是想當科學家和魔術師。(圖/微風國際)

伊萊媽說,很感謝粉絲們稱讚伊萊和伊菲,她自己則覺得兩個孩子最可愛的是「個性很好笑」,像最近兄妹倆拌嘴,伊萊媽氣得說:「爸爸現在不在家,那如果媽媽生氣了,誰來保護你們?」反應超快的伊萊馬上抱住妹妹,「我們趕快安靜」,沒想到三歲的伊菲竟反問:「媽媽,爸爸不在家,現在誰能保護你呢?」兄妹倆截然不同的超妙反應,常讓伊萊媽覺得超好笑。


因為伊菲還小,還不太會表達自己,伊萊則是擁有廣泛的興趣,會主動要求去學鋼琴、足球等才藝,還加入學校的魔術社,將來希望可以當個科學家,伊萊媽在能力許可範圍內,都會盡量滿足兒子的求知學習慾,她說,別人稱讚孩子可愛、漂亮,她當然開心,但她永遠都會跟兒女說:「最重要的還是你們腦袋跟心裡的東西。」開放又適時給予引導的教育態度,讓伊萊和伊菲特別懂事,但又不失孩子的可愛天真!

▲▼伊萊和伊菲個性截然不同,常讓媽媽覺得兄妹倆超可愛。(圖/微風國際)
▲▼伊萊和伊菲個性截然不同,常讓媽媽覺得兄妹倆超可愛。(圖/微風國際)

延伸閱讀


介紹你自己吧!

我是伊萊,今年八歲,是一個混血兒,爸爸是英國人。我平常喜歡看書,還有看「Dude Perfect」和科學實驗的YouTube。


最喜歡看什麼書呢?

我最喜歡《Dog Man》(新英雄狗超人),一隻狗和一個警察出任務受傷,醫生就把狗的頭和警察的身體接在一起,這個狗警察就開始辦案,但是牠每次都會弄得很好笑,是好玩的書。


最喜歡什麼卡通人物呢?

屁屁偵探!因為他很聰明,會破解案件抓到壞人。


和家人在一起的時候喜歡做什麼呢?

和妹妹玩小火車,和爸爸一起騎腳踏車,還有和媽媽擠在一起睡覺。

(媽媽補充:他們睡姿很可怕,都會睡到「毆打」爸爸,哈哈!)

▲▼伊萊一家經常充滿笑聲。(圖/微風國際)
▲▼伊萊一家經常充滿笑聲。(圖/微風國際)

最喜歡吃什麼?

奶奶做的菜都好好吃,香腸捲、蛋糕、點心,還有阿爸的牛排、豬排和台菜!


什麼時候覺得最幸福?

和家人一起出去旅行,住樂高飯店。


想跟喜歡你們的人說什麼?

謝謝你們。(害羞笑)


長大以後想做什麼?

想當科學家和魔術師。

(媽媽補充:以前還說想當YouTuber,然後想當有名的人,可是又不想要出去被包圍要簽名,哈哈!)


延伸閱讀


你不能錯過的伊萊變魔術!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