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名人故事

安娜德哈瑪斯的6個女神背後!曾與班艾佛列克交往,最辣龐德女郎之一

從《銀翼殺手2049》的溫柔AI女友,一直到《007:生死交戰》的強勢龐德女郎,古巴女星安娜德哈瑪斯Ana de Armas這回更在新片《金髮夢露》中化身50年代性感女神。

Text/珊 Edit / Ren Photo/Ig @ana_d_armas、IMDb

安娜德哈瑪斯的6個女神背後!曾與班艾佛列克交往,最辣龐德女郎之一

天生外貌姣好卻不甘於被定義為「花瓶」,憑借精湛演技懾服好萊塢與大眾的眼光,關於堅強又美麗的安娜德哈瑪斯Ana de Armas,來看看她的魅力何在?

從小愛看電影、18歲離開家鄉

安娜出生於古巴首都哈瓦那東部的一座小鎮,從小特別愛看電影,在看完電影後總會對著鏡子重演一遍電影情節,如此深愛電影的她,12歲就立下要成為演員的夢想,並且在14歲考上古巴國家戲劇學校。在學期間,安娜發現在家鄉並不能讓她擁有自由發揮演技的機會,於是在18歲時毅然決然的前往西班牙,獲得了許多的表演機會,於2007年西班牙電視劇《寄宿學校疑雲》(El Internado)中成功獲得名氣,展開她大放異彩的時刻。


細膩演技被提名金球獎

2019年安娜於電影《鋒迴路轉》(Knives Out)中飾演意外捲入豪門家族謀殺事件的護士「瑪塔·卡萊拉」細膩的演技,完美的演釋絕望卻又必須面對的心境,讓她演出受到肯定,被提名於第77屆金球獎最佳音樂及喜劇類電影女主角。

曾於班艾佛列克有一段情

安娜與班艾佛列克兩人因拍攝電影《深水》(Deep Water)相識,2020年3月傳出熱戀,隨後安娜在IG上PO文承認戀情,疫情期間的兩人也總是形影不離,卻在一年後卻因「理念不合」而分手,不過在2021年6月傳出安娜與Tinder副總裁交往,且已見過雙方的家人,而現在班艾佛列克已經跟珍妮佛羅培茲結為連理,不知道什麼時候能聽到安娜的好消息!

與萊恩葛斯林二搭出演《灰影人》

早在2017年的《銀翼殺手2049》(Blade Runner 2049),安娜在電影中就曾飾演萊恩葛斯林的虛擬AI女友,溫柔婉約的形象讓網友直呼:「好想要有這樣的女朋友!」而在2022年的Netflix全新電影《灰影人》(The Gray Man)中,兩人再度搭檔演出,從情侶變為戰友,兩人的互動也成為電影一大亮點!

不同以往的「龐德女郎」

安娜也名列龐德女郎之一,在《007:生死交戰》(No Time to Die)中的「Polma」,呈現出完整、風趣又強悍的角色,不只能性感,更是能衝鋒陣線的帥氣探員,創造出新一代龐德女郎形象。

9個月努力,重現「瑪麗蓮夢露」風華

能夠被選中詮釋50年代性感女神,安娜絕對有她的獨特魅力,在Netflix 傳記電影《金髮夢露》(Blonde)和預告中,我們能看見安娜以一頭金色捲髮、婀娜多姿面貌現身,她也透露為了這部電影花了9個月的時間模仿瑪麗蓮夢露的嗓音,只為了重現她華麗、不平凡的一生,想必她將有機會再憑本片受到關注。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