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名人故事

美珠女神外表下的瘋癲元素,從Lovelyz成員到《玩什麼好呢》中最反差的綜藝主持她都能掌握!

誰能想到像美珠這樣的漂亮女生,在女神外形下藏著一個誰也擋不住不計形象的豪放性格,也或許是這樣的反差讓她成為南韓綜藝圈最被期待的新星之一。

photo/美珠Instagram、 Lovelyz Global twitter

美珠女神外表下的瘋癲元素,從Lovelyz成員到《玩什麼好呢》中最反差的綜藝主持她都能掌握!

以 Lovelyz 女團成員出道,擁有女神外表的美珠,憑藉著大方、幽默甚至有點瘋癲的性格,在團體結束活動後成為韓綜《第六感》《玩什麼好呢》等節目的固定班底,讓人看到跟偶像形象的驚人反差收獲大量粉絲。近期美珠到台北遊玩,期間分享的照片也讓許多台灣粉絲興奮希望美珠在台灣留下美好印象。究竟這位超反差的女神是何方神聖,就跟著我們一起看看吧!

女團 Lovelyz 出道

2014 年由Woollim娛樂推出的女團 Lovelyz,由八位團員Baby Soul、智愛、智秀、美珠、Kei、Jin、洙正、叡仁所組成。團體在活動期間發表了〈Ah-Choo〉、〈Destiny〉、〈Obliviate〉等熱門單曲,不過團體在 2020 年推出《UNFORGETTABLE》專輯後便沒有新曲回歸,隔年七位團員宣布不再與 Woollim娛樂續約 Lovelyz 也正式停止團體活動。

超豪放性格讓公司放棄形象管理

美珠的長相就是標準漂亮女團成員臉,而身為女團成員一言一行都會被大眾嚴格檢視,形象管理為重的韓國娛樂產業卻在美珠身上踢到鐵板。在各大綜藝節目上不計形象的表現自我,少見在偶像身上的狂放姿態和瘋癲行為,也讓原本嚴格形象控管的公司開始讓美珠展現她極其反差的性格表現。

進入綜藝節目擔任固定班底

自然不扭捏性格讓美珠在結束 Lovelyz 的團體活動後開始在綜藝節目找到另一個發力點,也簽給經紀公司 Antenna 成為劉在錫的同門師妹。先後在《第六感》、《玩什麼好呢》擔任固定班底,活潑大方形象深受觀眾歡迎。有趣的是當時 Antenna 的代表並不是那麼有興趣簽下她,但在經過三周的時間把她的資料都找來看才發現這個如同寶藏般的存在,也才成就了現在在綜藝表現極為出色的她,不過美珠的優秀表現在當時就連知名主持人哈哈也想把簽進公司,果然有能力的人到哪裡都會被看到啊!



重新Solo出道

在 Lovelyz 中擔任主舞與副唱,優秀的舞蹈和歌唱能力卻被後續強勁的綜藝表現帶來的討論度給壓過,讓大家都忘了美珠也是偶像出身的!不過歷經等待在今年五月美珠帶著首個 Solo 作品〈Movie Star〉回歸樂壇,同時經紀公司也有意讓觀眾將歌手與綜藝主持的形象做出區隔宣布「李美珠的歌手活動名稱將改為MIJOO」這次的回歸美珠回歸老本行,一如既往的專業讓人真的一下就忘記這是在節目中沒事就亂舞的那位女神。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