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她的私生活》專業迷妹「成德美」朴敏英 教我們的事!你也想擁有嗎?這樣的人生、這樣的幸福,還有這樣的堅持!

由金材昱與朴敏英主演的人氣韓劇《她的私生活》自4月播出以來吸粉不斷,不少觀眾入坑,就是為了金材昱如雕像般的美貌,而朴敏英在劇中扮演了一個很新穎的角色,也是相當新世代的追星族代表。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網路

《她的私生活》專業迷妹「成德美」朴敏英 教我們的事!你也想擁有嗎?這樣的人生、這樣的幸福,還有這樣的堅持!

在現代資訊以及精良裝備容易取得的時代中,追星族已經不再像從前那般,只能透過影視音樂作品,或是簽唱會演唱會才能接觸偶像,粉絲不再只是被動的透過媒體接受心儀偶像的大小消息,在自媒體興盛的年代中,只要有台電腦以及相機,你也可以成為世人消息的來源。



朴敏英所扮演的,就是這樣的一個角色,33歲的成德美白天在一般人認為高水準的美術館上班,擔任藝術品首席管理員,而在下班後,則化身成一位比專業還專業的追星族,現在有個專有名詞,叫做「站姐」,亦即只要心儀的偶像出席任何場合,她都能馬上捕捉偶像最帥氣亮眼的一面,而這樣的粉絲都僅只是單方面的愛慕,會有一定的界線,並不會侵入偶像的私生活,如果像跟蹤狂一般的粉絲,那就叫做私生飯,會讓藝人感到困擾。

《她的私生活》中的角色安排其實非常單純,在世人眼中,超過30歲並且有正當職業的粉絲,就不應該追星嗎?朴敏英所飾演的成德美告訴我們,不是這樣的,為什麼一個人要照著世俗的觀念去走自己的人生呢?如果做得不是壞事,也沒有影響到其他人,追星,才不是國高中生的權利!如果對一件事情執著且堅持,甚至做到比專業還專業的地步,那麼這樣的人生,為何不能堅持下去呢?

有力量就應該行動的個性,讓成德美在與金材昱所飾演的Ryan館長兩人相互產生好感時,主動表達自己愛意有何不可?想要的幸福,就自己拿到手吧!成德美告訴我們的道理,女人啊,甚至所有人,不要只是被動地接受這個世界給你的價值與框架,你應該自己去定義自己在這個世界上的價值,等到年紀大了,才後悔許多事情當時沒勇氣去做或是說出口,那都已經來不及了啊!

《她的私生活》除了展示了近十年韓國娛樂圈發展進步的面貌,藝人與粉絲間共生的關係,也告訴許多人,不管是愛情、事業、興趣以及生活,堅持到最後的人,才能體會幸福的甘甜啊~《她的私生活》每週三、四韓國首播,愛奇藝每週四、五跟播,一起入坑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