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安普賢認愛BLACKPINK Jioo!6點認識女神收割機、金宇彬好兄弟、孝順超加分、大塊猛肌健身教練讚爆!

大勢男神安普賢認愛BLACKPINK Jioo讓所有粉絲十分驚訝!來自釜山,2014年以模特兒出道至今,後來轉戰戲劇圈,從男配慢慢爬到男一位置的他,經常有讓人印象深刻的表現,從《她的私生活》《梨泰院CLASS》,再到近期的《今生也請多指教》,完全是上升中的大勢男神!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網路

安普賢認愛BLACKPINK Jioo!6點認識女神收割機、金宇彬好兄弟、孝順超加分、大塊猛肌健身教練讚爆!

大勢男神安普賢
大勢男神安普賢

「言之命至,所說的話總會實現」對我來說既是決心、也是激勵,總是把這句話放在心底。

延伸閱讀

《太陽的後裔》《她的私生活》《梨泰院CLASS》令人驚艷

2016年宋仲基》宋慧喬主演《太陽的後裔》中,安普賢飾演了太白部隊中的中士狙擊手任光南,穿起特種軍服的他,看起來也是相當帥氣,而且每一集都有它的存在,不知道當時有沒有人注意到他呢?

安普賢與宋仲基
安普賢與宋仲基

而在《她的私生活》中,飾演女主角朴敏英青梅竹馬的哥哥,身份是柔道奧運金牌選手,擔任體育館的館長,和金材昱所飾演的Ryan館長,因為同樣喜歡女主角,形成有趣的三角關係。雖然戲份不多,適時給女主角安慰,但總是扮演著超暖的角色,在劇中常常穿著運動服亮相,挺拔的身材,讓身材嬌小的朴敏英更有小鳥依人的感覺,在劇中也不吝嗇展露好身材,私底下就有在練拳以及運動的他,結實的胸肌以及腹肌讓人大流口水。(洗澡片段在《她的私生活》第8集)

安普賢與朴敏英
安普賢與朴敏英

2019年,疫情大爆發之際,演出《梨泰院CLASS》成為朴敘俊的死對頭,壞到骨子裡的表現讓人十分驚艷,也是因為此劇的演技肯定,讓他穩穩地往男主角的位置前進。後來在《柔美的細胞小將》《以吾之名》,再到近期播出的《今生也請多指教》展現了不段精進的演技,躋升成為新生代大勢男星。

安普賢與朴敘俊
安普賢與朴敘俊

延伸閱讀

Jisoo、朴敏英、韓韶禧、金高銀、申慧善!女神收割機

與Jisoo傳出戀情,與其他BLACKPINK團員不正面或是否認不同,這次反而讓女神大方認愛,實在很不簡單。回望過去所合作對象,包含朴敏英、韓韶禧、金高銀、申慧善,完全就是女神收割機,他的魅力可見一斑。

安普賢與韓韶禧《以吾之名》
安普賢與韓韶禧《以吾之名》

延伸閱讀

與金宇彬是好兄弟

安普賢與金宇彬過去在模特兒學校時便是好兄弟,兩人經常互相鼓勵。甚至安普賢入伍時,金宇彬是唯一來送行的好友。而金宇彬的演藝星路比安普賢要早,兩人也常常互相鼓勵,勉勵彼此向前進。而當金宇彬罹癌復歸時,也曾表達出自己的關心,十分動人。

安普賢與金宇彬是好兄弟
安普賢與金宇彬是好兄弟

延伸閱讀

運動好手!爆肌身材難忽視

熱愛運動的他,無論對於健身、拳擊以及自行車都十分熱衷。尤其學生時代,還曾以拳擊拿下不錯成績,後來在綜藝節目中,也曾表現出自己對於拳擊的熱愛。重訓健身的部分更不用說了,經常在SNS分享自己的運動照片,爆肌健壯的身材,還曾被專業教練選為最好男星排行第一名。

安普賢擁有公認好身材
安普賢擁有公認好身材

延伸閱讀

孝順的孩子超加分

早前帶著母親出演綜藝節目,表現出與母親之間深厚的情感。原來,普媽媽在20歲時就生下了安普賢,由於小時候不懂事,媽媽太過年輕讓安普賢感到十分不自在,很不喜歡母親到學校接他,後來想想自己十分不懂事。而長大後,個性獨立的他,對於自己首爾的生活也大多是報喜不報優,在還不紅的時候生活非常刻苦,就連租屋處積水到腳踝,也沒辦法換,因為身上真的沒錢。但這些,他都自己吞忍,不敢讓家裡人知道,就是怕他們會擔心。而看到安普賢後來的成功,母親也甚感欣慰,很開心自己擁有這麼懂事的孩子。

安普賢對母親十分孝順
安普賢對母親十分孝順

與Jisoo熱戀受關注

與JIsoo傳出戀愛消息並且很快認愛,對於小倆口來說要面對的壓力肯定排山倒海而來,對於部分網友對於兩人身份的差異,肯定會被大作文章。然而,大部分的粉絲肯定是抱著正面的祝福。而目前還處於初期階段的兩人,希望他們可以越來越順利啦!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