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Hyena》宋慧喬有望與朱智勳演出,亦正亦邪的律師們將法律視為生存武器

《Hyena》期待看到宋慧喬與朱智勳合作新戲將擦出新火花!

Photo/IG@kyo1122(宋慧喬)/ @_jujihoon(朱智勳)

《Hyena》宋慧喬有望與朱智勳演出,亦正亦邪的律師們將法律視為生存武器

宋慧喬與朴寶劍大肆談姐弟戀的《男朋友》今年1月才完結,而《與神同行》朱智勳4月也剛結束韓劇《ITEM》,兩人是否合作搭擋《Hyena》呢?備受外界關注。《Hyena》目前預計播出時間為11月開播,期待看到兩人合作擦出的新火花!

KBS新劇《Hyena》劇情是描述處理社會頂尖階層案件的律師們,雖然目前主角設定是律師角色,但與一般律師劇不同,不會以法律為重點,而是為將劇情著重在男女主角與其他角色展開熱血的生存故事,據外媒報導男女主角可能由女神宋慧喬、解怨脈朱智勳合作演出!

Hyena英文為鬣狗,《獅子王》壞人手下就是鬣狗,會不擇手段來達成目標,此角色可能由宋慧喬演出,扮演亦正亦邪跨越正義與非法、道德與腐敗界線,利用法律作為生存武器的律師,超希望看到宋慧喬會以什麼樣的方式詮釋這樣的角色!

朱智勳則可能扮演菁英律師,擁有聰明冷靜的頭腦,對自己的判斷充滿自信,能自在操縱法律滿足客人要求。

目前兩方經紀公司說明:「有收到演出邀請,但目前討論中!」,希望之後兩人能夠確定搭檔合作演出,這種非典型的新題材讓人太期待啦!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