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他人即地獄》那雙眼睛太嚇人,任時完 也怕爆!李棟旭 變身神秘牙醫,演技更上一層樓!

改編自韓漫,由網路漫畫家kimyongki的作品《驚悚考試院》,《他人即地獄》找來李棟旭、任時完主演,在8月底首播後創下高收視率,立刻成為韓劇迷口中的話題。

Edit/派脆克 Photo /網路

 《他人即地獄》那雙眼睛太嚇人,任時完 也怕爆!李棟旭 變身神秘牙醫,演技更上一層樓!

人氣驚悚韓劇《他人即地獄》本周播出第3、4集,劇情中,飾演神秘牙醫的李棟旭,在本周揭露了真實身份,不過在此就不鉅細靡遺敘述,以免暴雷。

而本周觀眾討論的焦點,是李棟旭驚人的演技,過去從沒看過如此瘋狂的演出,可以說是他演技生涯的一大突破。大大冷冽的雙眼,根本摸不清楚他的想法,讓人難以猜透,而一步步掉入陷阱的任時完,是不是能夠活著離開考試院,實在太令人緊張了~

沒錯,冰山美型的李棟旭,過去總能用反差暖男的角色形成浪漫的戲劇張力,但這次他比冷還要更冷,完全用恐怖驚悚的氣氛侵蝕著觀眾的視覺神經,實在太讓人刮目相看了。

不過本周中秋節,韓國停播《他人即地獄》一周,要到下周才會有5、6集喔,大家好生期待著,如果覺得無聊的話,Wetoon上有原作者《驚悚考試院》的番外篇可以欣賞,不要錯過。

比恐怖更恐怖!李棟旭、任時完主演《他人即地獄》,演技、氛圍、劇情全到位的精彩佳作!

數月作品話題漸少,韓國OCN電視台終於在夏天的尾巴交出漂亮成績單,上半年《Voice3》縱使在高期待度下登場,場面也拉大到整個亞洲,但是怎麼就提不起觀眾們的興趣,是對這類警匪追逐的場面疲乏了嗎?還是對於演員的期待感降低呢?這都是OCN製作團隊必須面對的實際問題。

在萬眾矚目之下,OCN終於推出了驚悚強檔《他人即地獄》,借用哲學家沙特的名句,故事改編自人氣韓漫《驚悚考試院》,講述由鄉下搬至首爾的男主角尹鍾宇(任時完飾演),為了能夠更接近女友以及上任新工作,在錢包不夠深的緣故,只好先找簡單的落腳處。在韓國,考試院是一個提供空間,讓學生、待業者或是準備考試的人們所居住的暫時居所,類似台灣雅房的型態,由於韓國租房子的押金極高,因此有很多年輕人,或是沒有固定工作的人,都會先暫居考試院,等到錢賺夠了,在離開去找一般的房子來住,當然,這是最走投無路的方法。當男主角住進了這棟怪事連連的「伊甸考試院」後,他的命運從此被反轉,藉由劇情的推展,一個結合人性、驚悚以及恐懼的都市傳說就此展開。

OCN在今年推出的「Dramatic Cinema」系列,是把故事更精簡地濃縮成10集,有別於過去的16集故事,相對來說也更緊湊,並且在製作上更為精緻。影集找來李昌熙導演以及鄭怡道編劇,從劇集一開場就緊緊抓住觀眾目光,一個接著一個的懸疑事件,加上每位細心挑選的演員,看得出OCN的野心,想創造話題企圖相當明顯。

任時完退伍後的第一部作品,也可以看得出來更成熟地運用演員的本能與技巧,詮釋從鄉下來到首爾,以及面對社會的新鮮人,都十分到位,加上周圍氣氛,精心布局的劇情,相信在未來的幾集裡,會有更讓人意外的發展。其他演員還包括李棟旭、李姃垠等,看點滿滿。8月底9月初,首兩集播出後,連原作者都讚賞是極佳的改編,勢必是這個夏天必看的韓劇阿!

OCN是否能在繼《Voice》、《客:The Guest》再創收視話題?只能告訴各位,不追可惜,追了會欲霸不能阿~台灣的朋友可以在愛奇藝上收看,每周日一更新跟播。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