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Netflix《雙層公寓 Terrace House》東京篇第3部,即將於4月7日上線!

由Netflix以及日本富士電視台聯合製播的戀愛實境節目《雙層公寓 Terrace House》,播出以來受到全世界觀眾的喜愛。

Edit/派脆克 Photo /網路、Netflix

Netflix《雙層公寓 Terrace House》東京篇第3部,即將於4月7日上線!

最新一季《雙層公寓 Terrace House》東京篇第一部已經全集數上線,第二部即在2019年12月24日平安夜上線,第三部回歸時間為2020年4月7日,大家是否已經迫不急待了呢?究竟誰會在第三部離開,誰會繼續談戀愛,即將揭曉!

延伸閱讀

真愛過就沒有遺憾!島袋聖南《雙層公寓 Terrace House》戀愛魔女,不忌世俗眼光,自在享受人生~

6名陌生男女同居在漂亮的房子中,製作單位還幫他們準備了好車,準備來場人際冒險。有人在此找到了真愛,有人在此交到了好朋友,沒有住宿時間限制,只要你達成了來此居住的目的後,可以自由選擇離開的時間,當然有人離開,也會有新人入住,不同的組合有不同的化學作用,加上常駐來賓的逗趣的生活片段評論,讓人忍不住一直追下去。

連續回歸4次,現任專職模特兒的 島袋聖南 ,相信有在追節目的粉絲一定對她不陌生,在上一季《雙層公寓 Terrace House:敞開愛的大門》輕井澤篇再度亮麗現身,對許多女性室友來說還真是一大威脅。

島袋聖南 沒有包袱的模樣,相信是除了她的亮麗外表之外,更吸引異性喜歡她的地方。或許實際面來說,擁有出眾的長相,是俊男美女的天賦,能有更多吸引人的魅力,但是在外表之外的地方,如果沒有平易近人的個性,相信同樣不討人喜歡,《雙層公寓 Terrace House》也有許多俊男美女因為個性而不討喜的案例,當然也有長相普通,但卻是節目亮點的例子。

無論是節目上或是個人SNS,生活態度是可以裝出來的,但一不小心就會露餡,而島袋聖南能夠4度回歸,姑且不說她的戀情不順或是和製作單位有什麼良好關係,她所呈現出來的氣質,怎麼看都沒辦法討厭她,因為實在太ㄎ一ㄤ了。(笑)

瀏覽聖南小姐近期IG,似乎過得非常順利,畢竟時間才過了1年多,還是祝福她可以繼續幸福啦~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