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性愛自修室》第二季預告!嗆辣妹黑髮造型亮相,更多性愛難題、兩性關係等著解答

話題儘管臉紅心跳,卻又頗具教育意義,Netflix影集《性愛自修室Sex Education 2》第二季將於2020年回歸啦!

Photo / Sex Education 2、IMDb

《性愛自修室》第二季預告!嗆辣妹黑髮造型亮相,更多性愛難題、兩性關係等著解答

本劇由曾演出《怪奇孤兒院》的21歲男星阿薩巴特菲爾德Asa Butterfield主演,片中飾演母親是性愛治療師的高中生「歐帝斯Otis」,身處於一群有著各自不同性愛問題的青少年中,自己完全沒有實戰經驗,卻又因為性學豐富而成為同學們性困擾的諮商大師,每一集都有露骨話題卻又不失溫暖,可是讓人期待他和梅芙的「性愛諮詢門診」將會如何繼續。

從第二季的劇照可以看到由艾瑪麥基Emma Mackey飾演的女主角「梅芙Maeve」換了黑髮造型,看起來更加的酷帥有個性,而康納斯溫德爾斯Connor Swindells飾演的「亞當Adam」在上季和同志「埃里克Eric」有了男男情愫之後,則是要被送往軍校就讀。

此外,怪怪女「莉莉Lily」則和歐帝斯女友「歐拉Ola」建立了友誼關係,備受女同志母親高度期望成長的「傑克森Jackson」,更是持續背負著家庭的壓力。

從愛情、性愛到性向等話題,《性愛自修室》可說是無所不包,究竟第二季會帶給我們什麼驚喜和體悟,一起來好好期待吧!

《性愛自修室》第二季將於2020年1月17日開播。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