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中國版《權力遊戲》!《大明風華》由湯唯主演與後宮們展開一連串明爭暗鬥

2019下半年最受注目的陸劇《大明風華》熱播中,改編自蓮靜竹衣的小說《六朝紀事》,由古裝劇最強新人湯唯主演的全新陸劇,詮釋朝孝恭孫皇后傳奇一生!

Photo/WeTV、微博@大明風華

中國版《權力遊戲》!《大明風華》由湯唯主演與後宮們展開一連串明爭暗鬥

繼《慶餘年》開播後話題不斷,2019下半年最讓人陸劇還有《大明風華》,是湯唯產後復出第一部電視劇,改編自蓮靜竹衣的小說《六朝紀事》,但製作人姚昱竹表示,劇集和原著不相同,更期待將《大明風華》打造成中國版《權力遊戲》!

2020年這幾部必追韓劇推薦!必追韓劇線上看,燒腦神劇信號2、李屍朝鮮第二季、梨泰院CLASS即將開播

《大明風華》由由古裝劇最強新人湯唯主演,詮釋了明朝孝恭孫皇后傳奇一生,將從16歲演出到70多歲!湯唯在《大明風華》男裝扮相更獲得網友熱議,網友形容她,「又酷又冷峻與俏皮兼具,演技流轉在無辜的眼睛裡,每一個回眸都有不一樣的驚艷。」

劇中,湯唯與朱亞文的初相遇,雖朱亞文懷疑湯唯要毒殺他,但卻飄著一絲粉紅泡泡,尤其當湯唯扮男裝,卻又被朱亞文一眼看穿,「你這樣的女人我頭一次見。」讓網友認為在一來往互相對決的節奏中,兩人之間的CP感展露無遺。

《大明風華》劇情介紹

明永樂元年,御史大夫景清慘遭成祖朱棣滿門抄斬,長女蔓姝為孫忠所救,化名孫若微收養家中。若干年後,隱秘勢力“清正教”暗中操弄孫若微,欲將其嫁給利欲熏心的漢王。然而,因緣際會下她卻嫁入東宮,成為與自己偶然相識的皇太孫朱瞻基的嬪妃。入宮後,身懷父仇家恨的孫若微歷經民間疾苦,目睹宮廷險惡之爭鬥,心智也越發成穩,情感也漸漸傾向於心地善良的朱瞻基,最終,她決心放棄個人仇恨,輔佐登上皇位的丈夫為民眾和天下謀求最大的幸福和安寧。

《大明風華》每晚十點WeTV全網獨播免費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