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朴敘俊、金多美《梨泰院CLASS》,直拳熱血超膨湃,全韓國都追爆了你還在觀望?!

由朴敘俊以及怪物新人金多美主演的《梨泰院CLASS》,收視率節節上升,是與《愛的迫降》同時間在Netflix上線以及在韓國播出最受矚目的電視劇。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朴敘俊、金多美《梨泰院CLASS》,直拳熱血超膨湃,全韓國都追爆了你還在觀望?!

改變自同名漫畫的《梨泰院CLASS》,不但高度還原的劇中角色外型,其中人物精神,也在演員的精湛表現在,展開無比熱血的氛圍,是無論在演技上或是拍攝手法上,都值得一追的佳作。故事敘述講述父親在一場意外中去世,在不合理的世界中,朴世路在梨泰院開設小酒館,並向害死他爸爸的人報復的故事。

朴敘俊在《金秘書為何那樣》後,選擇用這樣的劇本回歸,可見他的精心規劃,以及想在演藝事業上不斷爬升的野心,「朴世路」一角在他的演繹下,堅持的執念,成為了一種無限的光芒,散發出的不只是熱血的精神,而是一種更加成熟的魅力。


而怪物新人金多美,在2018年演出電影《魔女》後,首次接演電視劇就大獲好評,無邪的面容,不輕易被打敗的決心,搭上朴世路的魅力,結成一氣勇往直前的振奮精神,鼓勵了許多20代到30代的年輕人們。

不同於過往的泡泡浪漫劇,《梨泰院CLASS》演出了不同愛情故事的面向,在韓國播出至今,與首播將近3倍成長的收視率看來,這部直拳熱血超膨湃的劇,各位肯定要追起來的阿~

Netflix於1月31號起,每週五六深夜24:00與韓國同天更新。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