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朴敘俊 《梨泰院 CLASS》的人生金句「 喜歡就喜歡,不喜歡就不喜歡,照著自己的價值觀活著吧!」這些台詞值得收藏

《梨泰院CLASS》由朴敘俊、金多美以及權娜拉主演,劇中的許多台詞在演員的表現之下富饒興味,非常值得大家當作人生的座右銘!

Edit/派脆克 Photo /網路

朴敘俊 《梨泰院 CLASS》的人生金句「 喜歡就喜歡,不喜歡就不喜歡,照著自己的價值觀活著吧!」這些台詞值得收藏

除了演員表現充滿魅力,導演的安排讓人猜不透,更吸引人的是劇中的經典台詞,許多台詞在演員充滿張力的表現之下,富饒興味,值得當作人生的座右銘,以下精選經典台詞,希望也能對各位的人生有所幫助!

1.就算我生來一無所有,但我想擁有的東西很多。

2.人生在世要堅持信念,抬頭挺胸,以後也這樣生活下去。


3.信念、野心,只是一無所有的人想守住自尊心使用的詞語,若你沒獲得利益,那就只是固執和血氣方剛而已。


4.夢想的大小決定人的本事。

5.每個人都會以自己方式思考月判斷,所以好人或壞人標準很模糊,但優秀者的標準很明確,會以數字的形式標示出來。


6.妳沒有做錯,妳只是盡力過自己的生活而已,我會讓妳辭職的。

7.弱肉強食是這個社會的一切本質。


8.時間的流逝對每個人是絕對公平的,但是他和我的時間濃度,完全不一樣。

9.人天性就是惡的,但是大家都按著本性過日子。


10.我所認為的強大是來自於人,我所信賴的人會讓我更加堅定!

11.你可以逃跑,你不需要說服別人自己是誰。

12.抱著恨活著,是一件相當辛苦的事。

13.不管得重來幾次,這可怕的人生,重來一次吧!

14.喜歡就喜歡,不喜歡就不喜歡,照著自己的價值觀活著吧!

15.只要活著,一切都能克服的。

16、雖然生活看似不斷重複,但其實沒人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

17、繼續活著,就會發生意想不到的驚喜。

18、現在,讓我們幸福吧!

19、人與信任,才是我最重視的。

20、幸福,是和你分享溫暖。


Netflix16集全集數上線中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