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愛的迫降》「北韓F5」韓劇迷「金舟墨」劉秀彬,暖男外表底下竟藏6塊肌!

由玄彬以及孫藝珍主演的《愛的迫降》,雖然已經完結幾個禮拜,但是討論度依舊居高不下,除了男女主角之外,其他實力演員也用演技來征服觀眾。

Edit/派脆克 Photo /網路

 《愛的迫降》「北韓F5」韓劇迷「金舟墨」劉秀彬,暖男外表底下竟藏6塊肌!

早先介紹過「北韓F5」之一的「表治秀」楊慶元人不可貌相,擁有一副好歌喉之外,這回另一位第五中隊員隊員「金舟墨」劉秀彬,在戲裡飾演熱愛南韓文化的北韓人,也與《天國的階梯》女主角崔智友相見歡,可愛的表演讓人對他印象深刻。

劉秀彬過去曾在不少韓劇中演出,2019年更出演了多部人氣作品,包含《Legal High》、《特別勞動監督官趙掌風》以及《KBS Drama Special》等等,說來不是太重要的角色,不過隨著《愛的迫降》的高人氣,「北韓F5」人氣也水漲船高。

翻看劉秀彬IG,現年27歲的他,就跟許多年輕人一樣,分享自己的生活,不過卻有一張隱藏版相片,竟然在暖男的外表下竟然藏著6塊肌,連胸肌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劉秀彬近期確定出演由南柱赫、裴秀智、金宣虎主演之《Start Up》,期待他有更好的演藝之路啦!《愛的迫降》Netflix全集數上線中,跟著一起迫降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