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金瑞亨《無人知曉》追兇刑案解謎又一齣!家暴墜樓、殺人案事件,冷冽劇情揭發巨大罪惡真實樣貌!

去年因演出《天空之城》(Sky Castle)變態金老師的金瑞亨,今年開春再度祭出充滿懸疑的追兇作品《無人知曉》,神秘的殺人案件加上關於親情的情節,首播獲得不錯的收視率。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愛奇藝台灣站

金瑞亨《無人知曉》追兇刑案解謎又一齣!家暴墜樓、殺人案事件,冷冽劇情揭發巨大罪惡真實樣貌!

《無人知曉》靈感來自於電影《女煞葛洛莉》,劇情講述金瑞亨所飾演的車英珍,因19年前好友成為「聖痕連環殺人事件」最後一個被害者,立志成為刑警追查真相,在多年後爬到廣搜隊隊長的職位,被稱為「女警們的傳奇」,隨後重啟殺人事件的調查,卻沒想到鄰居男孩的墜樓事件,將她引領到更多未知和神祕的事件當中。

充滿懸疑的劇情加上如電影般的製作,讓人開啟第一集後便欲罷不能,想一直追下去。

現年46歲的金瑞亨,九0年代出道至今,出演過不少膾炙人口的作品,過去韓劇迷對她印象做最深刻的莫過於《妻子的誘惑》,到了去年《天空之城》飾演心理變態的金老師,一句「您承受得起嗎?」再度引起關注,這次回歸正派角色,有著許多內心衝擊的戲碼,剪了帥氣短髮的她,更有中性的迷人魅力。

《無人知曉》愛奇藝台灣站 3月3日起,每週二、三與韓國同週播出。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