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朴敘俊《梨泰院CLASS》栗子頭保養不易!敘俊歐巴自曝:「其實我最想嘗試基努李維的髮型!」

韓劇《梨泰院CLASS》在朴敘俊、金多美以及權娜拉主演下,成為每週的話題焦點,好看的不只是劇情,戲中的許多細節諸如時尚單品以及髮型,也成為最近熱銷以及變化髮型的好選擇。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Netflix、Record PARK's

朴敘俊《梨泰院CLASS》栗子頭保養不易!敘俊歐巴自曝:「其實我最想嘗試基努李維的髮型!」

朴敘俊在《梨泰院CLASS》中飾演的朴世路栗子頭,成為男性們最想剪的髮型之一,朴敘俊在自己的YT頻道,也分享了當時去剪頭髮的歷程,並且表示這樣的髮型保持不易,需要每4天就修剪一次頭髮,以保持頭髮的形狀。


朴敘俊在影片中也說,因為自己攝取夠多的蛋白質,所以髮量不是問題,自己很想嘗試長髮造型,不過因為從出道以來因為工作,不斷在改變頭髮的長短,所以目前還沒有機會嘗試長髮。

而當被問題,想嘗試哪種長髮造型時,朴敘俊說,想試看看基努李維在《捍衛任務》中的長髮,髮型師在一旁說,那還得留一點鬍子會更像,會更性感。

時尚的完成在於臉,不過髮型這種事情,其實自己看得舒服就好,不知道朴敘俊如果嘗試基哥的造型,會有怎樣的效果呢?應該一樣帥氣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