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梨泰院 CLASS》「馬賢利」李珠英 飾演變性人,勇敢宣示:「不需要說服別人自己是誰,我選擇當一顆閃亮鑽石。」

由朴敘俊、金多美以及權娜拉主演的《梨泰院 CLASS》,每週劇情發展都讓人有十足的震撼與驚喜。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Netflix、@i_icaruswalks

《梨泰院 CLASS》「馬賢利」李珠英 飾演變性人,勇敢宣示:「不需要說服別人自己是誰,我選擇當一顆閃亮鑽石。」

朴敘俊、金多美以及權娜拉三位主演實力強無庸置疑,不過其他周邊的角色,雖然戲份無法和主演做比較,但是演技實力也都在水準之上。

在戲中飾演「世路小隊」隊員之一,由李珠英飾演的「馬賢利」,在劇中設定為變性人,LGBTQ在韓國依然是個不被認同的禁忌,風氣不如台灣來得自由,在其他戲劇作品中,也能看到這樣的社會風氣,儘管在劇中出現相關的議題,也都是輕描淡寫地帶過,不像這次《梨泰院 CLASS》,用了不少橋段去討論LGBTQ在韓國的社會現狀。

在最新的劇情中,「馬賢利」的變性人身份意外曝光,而曝露在陽光下的,是傷害也是歧視,然而身經百戰的「世路小隊」並沒有因此被打倒,「馬賢利」更是站出來面對大眾,縱使世路安慰她「逃跑也沒關係,不需要說服別人自己是誰。」而賢利選擇面對,當一顆能夠千錘百鍊的石頭,最終會發現那石頭並非平庸,而是一顆鑽石。

現年28歲的李珠英,過去曾經演出過《舉重妖精金福珠》、《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等作品,這不是她第一次以短髮現身作品,過去拍攝過韓國版美麗佳人大片,中性帥氣的模樣,擁有自己特別的魅力,

而這次再以中性造型演出《梨泰院 CLASS》獲得許多好評,相信在接下來的故事中,會有更精彩的表現!

《梨泰院 CLASS》Netflix於每週五六深夜24:00與韓國同天更新。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