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梨泰院CLASS》「趙以瑞」金多美 留長髮更仙!有望演出韓國版《七月與安生》!

由朴敘俊、金多美以及權娜拉主演的《梨泰院CLASS》,受到廣大觀眾朋友的喜愛,其中怪物新人金多美的自然演技,讓她成為新一代最受矚目的韓國女演員。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Netflix、Marie Claire Korea

 《梨泰院CLASS》「趙以瑞」金多美 留長髮更仙!有望演出韓國版《七月與安生》!

在《梨泰院CLASS》中,金多美的中長髮搭配染色的髮尾,一時間成為許多韓妞熱追的焦點,事實上,過去金多美在剛出道時,常以長髮的造型現身。

拍攝韓國版《美麗佳人》單元時,雖然多為黑白的氛圍,但卻更能帶出人物的本質與無邪之感,這組大片讓人眼睛為之一亮,雖然是幾年前的作品,但是現在看也能被她銳利的眼神所吸引。

不僅如此,由馬思純以及周冬雨主演的《七月與安生》,讓兩位演員獲得第53屆金馬獎雙女主角獎的殊榮,豐沛的演技力量,讓人看了很是感動。在得獎後,韓國電影公司立刻買下版權,並且取名《안녕 나의 소울메이트》(暫譯:再見我的Soulmate),即將翻拍成韓國版,公佈將找來金多美加入演員團隊,不過目前尚未公開將以哪個角色現身,但以氣質來看,或許較有可能是周冬雨飾演的「李安生」,好故事搭上好演員,一切都沒問題了。

《梨泰院CLASS》Netflix於每週五六深夜24:00與韓國同天更新。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