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梨泰院CLASS》進入下半場!朴世路感情成焦點,「以瑞派」 VS 「秀娥派」,你是哪一派?

由朴敘俊、金多美以及權娜拉主演的《梨泰院CLASS》,在3月初劇情即將進入下半場,前面12集的醞釀,在後面即將尾聲的4集,無論是在哪一條劇情線上的發展,都讓人引頸期盼!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Netflix

 《梨泰院CLASS》進入下半場!朴世路感情成焦點,「以瑞派」 VS 「秀娥派」,你是哪一派?

受到廣大男性追劇粉絲喜愛的「趙以瑞」以直率嗆辣的性格受到關注,不少男性觀眾直言,是因為以瑞而開始追劇~

不過也有另一派的觀眾比較喜歡進入長家的「秀娥派」,儘管受到會長張大熙的百般刁難,內心想要幫助世路卻沒有辦法實際行動,在兩難之下,內心的糾結情緒也是相當複雜。

這樣三角關係的愛情線,在近期播出的劇情中,兩位女性角色趙以瑞以及吳秀娥,都向朴世路表達了心意,以瑞對世路的痴狂,從劇情一開始就不是秘密,而秀娥對於世路則是多年的情感,選擇默默陪伴也是一種愛的方式,不過被「復仇計畫」火燒腦袋的世路,打倒長家才是目前的唯一要務,感情的部分依舊是個無解的問題。

支持以瑞的率性、勇往直前,又或是站在秀娥的兩難立場,不同觀眾對於這幾段情感都會有自己投射的對象,你是「以瑞派」還是「秀娥派」?世路的情感歸屬究竟會通往哪裡?或是持續孤家寡人呢?

《梨泰院 CLASS》Netflix於每週五六深夜24:00與韓國同天更新,預計3月21日大結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