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曹政奭、柳演錫 《機智醫生生活》爆笑又一齣!感人醫療喜劇,療癒舒壓追起來!

搞笑天王曹政奭回來了,加上《浪漫醫生金師傅》柳演錫 !主演《機智醫生生活》爆笑又一齣,感人醫療喜劇,療癒舒壓追起來!這回《機智醫生生活》來頭不小,喜歡《請回答1988》、《機智牢房生活》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申元浩導演的新作品,好導演加上好演員,這部《機智醫生生活》肯定無敵!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Netflix

曹政奭、柳演錫 《機智醫生生活》爆笑又一齣!感人醫療喜劇,療癒舒壓追起來!

曹政奭的魅力無論透過電視或是電影都讓人好喜歡,沒有極限的搞笑神經,每一部喜劇都讓人樂不可支。而這次,曹政奭帶著新作品回來,這部《機智醫生生活》,以醫院作為景,講一段關於生活與人生的故事。

故事以醫院急診室為背景,敘述有著20年交情的肝膽胰臟外科醫師李翊晙(曹政奭飾)、小兒科醫師安涏援(柳演錫 飾)、胸腔外科醫師金雋婠(鄭敬淏 飾)、婦產科醫師楊碩亨(金大明 飾)以及神經外科醫師蔡頌和(田美都 飾)這五位好友之間的友情故事,同時藉由醫師、護士、病患、家屬的角度,描繪各種人與人之間細微卻美好的溫馨故事。

申元浩導演表示,這次的《機智醫生生活》有意打造成韓版的《六人行》,希望再次成為大家心中的經典,然而除了曹政奭之外,演技派演員柳演錫、鄭敬淏更是看點,為大家在煩悶的疫情社會氛圍中,找到一片歡樂的出口。

《機智醫生生活》自3月12日起,每週四晚上9:30獨家在Netflix上線,每週更新一集。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