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梨泰院CLASS》本週終局之戰!朴敘俊「朴世路」IG貼文雨中咆哮:「這是最後一周啦!」

由朴敘俊、金多美以及權娜拉主演的《梨泰院CLASS》,即將在3月21迎來大結局,從開播以來就備受矚目,劇情高潮迭起每個禮拜都帶來精彩反轉。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Netflix

《梨泰院CLASS》本週終局之戰!朴敘俊「朴世路」IG貼文雨中咆哮:「這是最後一周啦!」

《梨泰院CLASS》不管是對於演員本身,或是觀眾來說,都是一次過癮的戲劇體驗,劇中不但劇情以及角色出色亮眼,就連台詞也是句句經典發人深省。

對於男主角朴敘俊來說,是演藝生涯的另一波高潮,事實上朴敘俊近年走的星運還算不錯,從《金秘書為何那樣》到這部《梨泰院CLASS》,可以看見他在演技上不斷地進步,不慍不火的表現,不顯得做作油膩,而是更展現了男性的魅力。

《梨泰院CLASS》自從開播以來,就保持著中上的收視率,在Netflix的排行榜上也是居於前兩名,而即將在本週完結的故事,也讓人相當不捨,當然不只有觀眾不捨,主角本人也相當難過,朴敘俊在3月16日時,在個人IG上貼出了一張第二集的劇照,在雨中仰天長嘯的模樣,讓人看了覺得好笑又不捨!

《梨泰院CLASS》另一波高潮,肯定是朴寶劍即將現身客串,究竟會以什麼樣的角色現身,相信讓許多韓劇迷都在期待!

《梨泰院 CLASS》Netflix於3月21日播出大結局,全14集目前全數上線。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