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梨泰院CLASS》朴敘俊「朴世路」愛情覺醒,「最想感謝和道歉的都是那個人。」真正完美的愛情是天時地利人和!

由朴敘俊、金多美以及權娜拉主演的《梨泰院CLASS》,在本周迎來終局的下半場,在即將結束的尾聲,朴世路的情感依歸成為故事中最重要的看點。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Netflix

《梨泰院CLASS》朴敘俊「朴世路」愛情覺醒,「最想感謝和道歉的都是那個人。」真正完美的愛情是天時地利人和!

5年來,朴世路的眼裡只有復仇大業,身邊的兩位女性趙以瑞與吳秀娥,之間的拉扯形成了難解的三角習題,但簡單來說,回到焦點回到朴世路的身上,對於秀娥的情感是多年相遇後的驚喜,而對於以瑞則是共同打拼的夥伴,又在張根秀的三人之間,形成了另一個有趣的相對關係。

不過在感情中,永遠不是對等的,當你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對方要有相同的回應都是在天時地利人和的條件下才能完成,或許對方可能真的是不錯的選擇,但是因為環境或是種種因素,不能在一起的話,也只能用緣分來作註解,緣分還沒到?緣分總是人和人之間最重要的情感元素。

朴世路對於以瑞的心,早先不能給予相同的回應,原來不只是單方面的,而是在多重不利的條件下所造成的,是根秀的情感、是未完的復仇大業,又或是對於秀娥的承諾?在這些阻礙之下,看起來吃虧的是以瑞,但是緊緊壓住自己情感的世路,何嘗不是有著百般的無奈呢?

在愛情裡,後我們終於可以理解世路的心情,不是不願意接受,而是要天時地利人和,才能成就一段最完美的愛情啊!你願意等待嗎?這漫長的愛情覺醒之路,你會做哪種人呢?

《梨泰院 CLASS》Netflix於3月21日播出大結局,全14集目前全數上線。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