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撒糖韓劇再加一!《一起吃晚餐嗎》改編自人氣網漫,徐智慧繼《愛的迫降》後新作,與宋承憲搭檔期待指數破表

《一起吃晚餐嗎》改編自韓國人氣網漫,將由宋承憲與《愛的迫降》徐智慧主演,期待兩人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

Photo/MBC

撒糖韓劇再加一!《一起吃晚餐嗎》改編自人氣網漫,徐智慧繼《愛的迫降》後新作,與宋承憲搭檔期待指數破表

2020韓劇中有許多備受矚目的韓劇即將登場,《一起吃晚餐嗎》又一部令人期待的韓劇來了,改編自韓國同名人氣網漫,由《Player》高在賢導演執導,演員則由《愛的迫降》徐智慧及宋承憲搭檔主演,讓人期待的CP組合即將登場~

《一起吃晚餐嗎》劇情介紹

故事描述因為感情分手別離後不敢再愛,進而衍伸成了「單身文化」讓男女不再相信愛情,透過晚餐重新找回愛情的故事!主演除了徐智慧、宋承憲外,還有李知勳、孫娜恩等人。

劇中男主角金海景(宋承憲 飾演)是一位飲食心理治療師,透過人們飲食習慣,來分析對方的心理狀態,因為特殊的職業技能備受矚目的精神科醫生!

徐智慧繼《愛的迫降》後的最新作品,在《愛的迫降》中霸氣十足,這次在《一起吃晚餐嗎》的造型化身看起來完全是個溫柔小姐姐,在劇中飾演女主角禹道熙是「2N Box」YouTube頻道中的企劃組成員之一,談過兩次戀愛後,嚐盡了各種苦澀與悲傷,變成一位對愛情無感的女人!

《一起吃晚餐嗎》韓劇資訊

開播時間:2020/05
主演:宋承憲、徐智慧、李知勳、孫娜恩

追劇清單推薦: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