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新冠肺炎醫療人員辛苦了!醫療韓劇從《金師傅》到《機智醫生生活》,防疫在家追劇最實在!

新冠病毒全球肆虐,感激政府的積極,更感謝醫療人員的付出!幫助政府醫療人員最大的忙,就是在家追劇不要亂出門,尤其出國旅遊更是不可取,以下5部醫療韓劇,致敬醫療人員的辛勞。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網路、愛奇藝台灣站

新冠肺炎醫療人員辛苦了!醫療韓劇從《金師傅》到《機智醫生生活》,防疫在家追劇最實在!

《浪漫醫生金師傅 2》韓石圭、安孝燮、李聖經

由《浪漫醫生金師傅》的劉仁植導演與姜銀慶作家再度合作打造。此劇講述在地方城市醫院石壇醫院工作的天才醫生金師傅,與熱情高漲的年輕醫生之間的故事。緊張的劇情加上動人的情感,讓人一追就聽不下來!

《機智醫生生活》曹政奭、柳演錫、鄭敬淏

由《請回答1988》、《機智牢房生活》的申元浩導演與《請回答1994》、《請回答1988》的李祐汀作家合作打造。此劇以醫院急診室為背景,講述醫生、護士和患者之間,圍繞著生命進行拼死奮鬥的溫馨故事。

《醫生耀漢》池晟、李世榮、李奎炯

此劇改編自日本作家久坂部羊的小說《神の手》,是一部圍繞痛症醫學科醫生和安樂死爭議的醫療劇,講述尋找神秘疼痛原因的過程,以及因不明原因的急性、慢性痛症而受苦的患者們的故事。


《Life》曹承佑、李棟旭

此劇講述在一所醫院裏,手持權力的人們在慾望驅使下彼此鬥爭獲取更多利益的故事。李棟旭與曹承佑帥氣的對手戲,曾經是JTBC電視台收視率最的劇集。

《Doctors》朴信惠、金來沅、尹均相

以女流氓劉慧靜為主角,講述她生活跌至谷底,差點進入監獄後發憤圖強成為女醫生的故事。振奮人心的劇情,成為近年醫療劇中的經典。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