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朴敘俊《梨泰院CLASS》應改為《天下第一味》?結局遭批爛尾,原著漫畫作者這樣說...

由朴敘俊、金多美以及權娜拉主演的《梨泰院CLASS》在3月22日迎來大結局,上半場熱血的劇情吸引許多觀眾每週追劇,但是下半場讓許多粉絲無法接受。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Netflix

朴敘俊《梨泰院CLASS》應改為《天下第一味》?結局遭批爛尾,原著漫畫作者這樣說...

在台灣的社群平台討論上,對於結局的接受度不一,有人喜歡粉紅泡泡的浪漫結局,但也有人對於結尾太過鄉土劇的段落發表意見,逗趣地認為該《梨泰院CLASS》應改為《天下第一味》,因為實在太像是平常看鄉土劇的結局了。

而《梨泰院CLASS》的原著漫畫作者光真(本名:趙光真) ,也在大結局前在IG上寫下感想,擁有三部作品的他,《梨泰院CLASS》是他的第一部電視劇改編作品,同時也擔任了編劇的角色,對他來說,是很多的一一次,他表示這是他的第一次,擁有很強的拍攝團隊與演員,唯一要說缺點的話,是他自己還不夠好。對於第一次編寫電視劇,相信很多地方都是比較生疏的,儘管最終大結局不能如所有人的期待,但是已經做得很棒啦!

因為已經很久沒有看到這麼熱血的作品,各位說是吧!

《梨泰院 CLASS》Netflix全16集目前全數上線,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