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朴敘俊、金多美 《梨泰院CLASS》大結局,「現在,讓我們幸福吧!」走過漫漫人生長路,只要活著就會發生意想不到的驚喜!

由朴敘俊、金多美以及權娜拉主演的《梨泰院CLASS》3月21日晚間寫下句點,跟著朴世路的腳步,回顧從學生時代至今的人生路,他秉持著自己的信念活著,雖然其中參雜甘苦,但到最後會知道,只要活著,雖然人生看似不斷重複,但其實沒人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Netflix

朴敘俊、金多美 《梨泰院CLASS》大結局,「現在,讓我們幸福吧!」走過漫漫人生長路,只要活著就會發生意想不到的驚喜!

改變自同名漫畫,《梨泰院CLASS》在開場就超乎所有人想像,接在《愛的迫降》後,劇情不再是財閥千金愛上窮小子,又會是富公子愛上女秘書的故事,小蝦米對抗大鯨魚的熱血氛圍,在粉紅浪漫泡泡劇中殺出一條血路。

飾演男主角朴世路的朴敘俊,也一改過去自已電視劇男主角的形象,從頭開始改造,看來萌呆的栗子頭,一時間成為男性的風尚,固執不放棄的角色設定,成為了本戲的一大看點,從Nobody一路爬升成為Somebody,除了靠得是他復仇的野心,更是身邊一群珍惜的朋友,人與信任,成就了戲中的主要道路,時而道理滿滿的台詞,充滿了體悟的人生智慧。

一改韓劇女主角的公式人設,怪物新人金多美首次主演電視劇就讓人眼睛一亮,酷辣的造型與個性,一時間圈了不少原本非韓劇粉絲的男性觀眾,再度拓寬了韓劇的收看範圍。不僅如此,其他演員如權娜拉、安普賢、李珠英、劉在明以及金東希等,都有著出乎意料的表現,每個角色都有自己一定的位置,而演員也表現地相當到位。

朴世路的目標只有一個,那就是打倒長家,不過就單集故事來看,都有其細膩及頗具匠心的巧思,掌握懸念的氛圍也相當得宜。其中在感情線上的描述,朴世路的駑鈍、趙以瑞的追愛,以及吳秀娥的無奈,看似難解的三角習題裡,每個角色在其中的掙扎也有其魅力之處,到了最後的抉擇,不管是對主角來說,又或觀眾來說,都有一種大快人心的甜蜜感,剛剛好而不過膩。

此外,對於親情的描繪更是不在話下,朴世路父子以及張會長父子的雙雙對照,讓人看見了不同教育的養成,將會造就不同的人生。

《梨泰院CLASS》兩個月來的陪伴,在3月21日寫下結局,縱使結局不能讓所有人都覺得滿意,但是依舊是完整度相當高的電視作品,值得一追!

《梨泰院 CLASS》Netflix全16集上線中。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