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巨雷/《梨泰院CLASS》還沒有真正征服這世界,每個看似苦澀的夜晚,都要期待明天的開始!

由朴敘俊、金多美以及權娜拉主演的《梨泰院CLASS》本週末迎來大結局,3月20日播出第15集,從一開始就不依照韓劇公式編寫的《梨泰院CLASS》,到了最後,一樣不按牌理出牌,反轉的情緒延續到最後。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Netflix

巨雷/《梨泰院CLASS》還沒有真正征服這世界,每個看似苦澀的夜晚,都要期待明天的開始!

在第15集中,感情線不是主角,回到本劇的核心,再度對照朴世路父子,以及張根原父子在面對這個世界的價值觀。負重傷後的世路,在夢中與父親再相見,生離後再次死別,世路表達了,自己的心,原來這些年來抱著仇恨的心活著,相當痛苦,朴部長像是一面鏡子,不斷反問世路,活著,究竟是為了什麼?似乎許多的牽掛,才造就了這段漫長的人生。

然而,這些牽掛是苦是甜,都只有自己知道,所謂的堅持,原來不是鋼鐵般的挺著,而是要看見自己的柔軟,去體悟人生中的每個道理,終於能夠放聲大哭,也不是ㄧ件壞事。

當然,這些在張會長與張根原的父子關係上,是截然另一個故事,張根原的恨,則是在父親的羽翼之下長成黑暗的樣子,被拋棄的痛苦,演變成另一篇章的人間悲劇。

角色彼此間價值觀的碰撞,在前面的醞釀到15集漸漸要爆發開來,記住,每個看苦澀的夜晚,都要期待明天的開始,因為每一個明天都會有新的希望,這就是人生。張會長看似得到了世路的膝蓋,對於世路來說,或許是最痛苦的當下,不過,誰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令人意想不到的反轉呢?

《梨泰院 CLASS》Netflix於3月21日播出大結局,全15集目前全數上線。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