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南柱赫、鄭裕美《非常校護檔案》、李到晛《Sweet Home》Netflix都將播出,驚悚靈異劇迷有福了!

由南柱赫、鄭裕美主演的《非常校護檔案》以及李到晛首挑大樑《Sweet Home》,將在近期登場,台灣的觀眾不怕看不到,因為Netflix都同步跟播,實在是一大好消息~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Netflix

南柱赫、鄭裕美《非常校護檔案》、李到晛《Sweet Home》Netflix都將播出,驚悚靈異劇迷有福了!

南柱赫、鄭裕美《非常校護檔案》

《非常校護檔案》描述一名擁有超自然力量能追緝鬼魂的保健老師,挖掘神祕事件真相的故事。本劇是鄭有美在《Live》之後正式回歸小螢幕的作品,而南柱赫以《如此耀眼》擺脫演技爛名後,在與實力派演員對手,加上靈異喜劇的手法,肯定再掀起股追劇風潮。

李到晛、宋江共《Sweet Home》

以《德魯納酒店》受到關注的李到晛聯手《喜歡的話請響鈴》宋江共,《Sweet Home》是改編自同名漫畫的人氣作品,劇情描述一名因校園暴力傷害而躲在房間裡生活的隱居型孤立高中生,失去家人後搬家到公寓里發生奇怪且具衝擊性的故事,不管在各方面都讓人期待。

靈異驚悚題材的韓劇受到不少劇迷熱追,讓又怕又愛看你的一次滿足,詳細播出時間請密切關注相關報導。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