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潤娥 要回來了!確認演出全新電視劇《Hush》,變身熱血記者破關斬將維護正義!

演技歌唱實力兼具的「少女時代」團員潤娥,上一部電視劇作品已經是2017年的事情,今年即將出演全新電視劇《Hush》,飾演熱血女記者,要面對社會、職場以及自我的人生故事。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潤娥 要回來了!確認演出全新電視劇《Hush》,變身熱血記者破關斬將維護正義!

據韓國媒體報導,《Hush》改編自小說《沉默警報》,故事敘述為了生存,在良心與競爭中,該如何維持自己的良善?又或是因為職業的關係,必須出賣自己的尊嚴,或是放下自己內心堅持的處事態度?看起來應該是相當精彩的職場劇,加上呼應近年韓國社會發生這麼多的社會事件,相信會相當引起大眾的共鳴。

才剛拿下青龍獎,不但潤娥的演出讓人期待,睽違 8 年回歸小螢幕的演技派男星黃晸玟,也將參與演出,《Hush》預計在2020下半年播出,值得期待。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