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金喜愛《夫婦的世界》離不開都是因為「愛」,夫妻都是帶著面具生活的?這5點讓人入坑超精彩!

由金喜愛、朴海俊以及韓素希主演的《夫婦的世界》一開播就打破接檔《梨泰院CLASS》首播的紀錄,並且有持續走高的趨勢,高潮迭起的劇情,加上演員精彩的演技,網路討論熱度節節高升。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愛奇藝台灣站、JTBC

 金喜愛《夫婦的世界》離不開都是因為「愛」,夫妻都是帶著面具生活的?這5點讓人入坑超精彩!

究竟《夫婦的世界》除了情慾的鏡頭或是禁忌的劇情,觀眾為什麼會持續入坑,並且讓人開始期待每一週的進度呢?以下分析5點原因扣人心弦!

1.演技精湛的實力派演員

女主角金喜愛是韓國影視圈的知名女演員,自八O年代出道以來,出演過不少電視電影作品,各項演技大賞得獎無數,本次的演出是他睽違4年的小螢幕作品。男主角腥夫朴海俊,斯文高挑的外型引人矚目,近年在《未生》、《我的大叔》中都有亮眼的表現。而小三韓素希,則是近年電視圈竄起的新秀,演出電視劇3年時間因本劇獲得注目。

2.人物設定清晰明確

不管是醫生貴婦女主、軟飯導演丈夫、狐媚任性小三,每個角色都有自己鮮明的樣子,透過演員展現出不同的型格,再透過服裝來展現氣質,每個角色都恰如其分,在自己的位置上發揮出自己的最大值。

3.劇情節奏明確不拖泥帶水

改編自英劇《Doctor Foster》,基本上在敘事線路上就已經有相當的基礎,照著這樣的節奏與模式進行下去,在第一集就扣人心弦,沒有太多累贅的鋪成,直搗本劇的核心,再用核心精神幅射出支微末節,幾乎是每個細節都注意到了,一氣呵成。

4.發展出乎意料都是驚喜

接續著不拖泥帶水的節奏,很容易就會開展出令人意想不到的驚喜,不管是角色的目的或是劇情的方向,都讓人得到在意料之外的驚喜,雖說類似的劇情公式早就有相同的模式可循,不過跳脫出來的驚喜,在本劇處處可見。

5.印證在自己身上的故事

劇中人物所經歷的事件,經常會在自己或身邊朋友的感情路上聽到類似的故事,讓人非常能夠感同身受,同情角色、厭惡角色,自己曾經或是正是劇中的角色,是一個讓人非常有投射感的戲劇。

而劇中的愛恨情仇,幾乎適用在任何伴侶之間,離不開都是因為愛,兩人在一起久了,都是帶著面具生活的!或許這樣的想法,對不少人來說,都是相當貼切的寫照。《夫婦的世界》自3/28起每週六日於愛奇藝台灣站獨家播出,不能錯過。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