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李敏鎬 《The King:永遠的君主》將開播!多才多藝最帥君王,輕艇競賽那個手臂線條太耀眼!

由李敏鎬以及金高銀主演的電視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即將在4月17日韓國時間10:00首播,陸續釋出的劇照讓人看了心好癢啊!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MYM Entertainment、Netflix

 李敏鎬 《The King:永遠的君主》將開播!多才多藝最帥君王,輕艇競賽那個手臂線條太耀眼!

《The King:永遠的君主》故事敘述為了關閉次元之門而從平行世界來到現代的理科型皇帝李袞,與立志守護他人的生活、人民以及愛情的文科型刑警鄭太乙互相合作,展開一部悸動與痛楚交織的奇幻浪漫劇。

距離李敏鎬上部作品《藍色海洋的傳說》4年時間,期間經歷服兵役報效國家,退伍後的李敏鎬更顯男子氣概。在播出前夕,SBS電視台不斷釋出許多劇照,帥氣度依然居高不下的李敏鎬,除了有與女主角金高銀浪漫氛圍的畫面,也有與戲中其他角色共同現身的畫面。

在最新釋出的劇照中,顯示了李敏鎬扮演角色李袞多才多藝,具有運動神經的面相,雖然不知道詳細的劇情為何,但是和一群人在湖上競賽輕艇的畫面,訴說著這位理科型博學多聞的君主,對於運動也是相當在行阿!

尤其穿著無袖的李敏鎬,手臂線條更是驚人,沒有荒廢的身材,不要再說我們歐巴發福了~(笑)

《The King:永遠的君主》將於4月17日播出,台灣觀眾可以在Netflix收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