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金喜愛《夫婦的世界》腥夫背叛偷吃小三!自己6年前也曾經出軌《密會》小鮮肉劉亞仁!

由金喜愛主演的《夫婦的世界》戲中受到腥夫背叛,由愛生恨轉為報復,然而事實上,6年金喜愛也曾經演過類似主題的電視劇,只不過當時出軌的是她自己。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愛奇藝台灣站、網路

金喜愛《夫婦的世界》腥夫背叛偷吃小三!自己6年前也曾經出軌《密會》小鮮肉劉亞仁!

2014年由金喜愛以及劉亞仁主演的電視劇《密會》,故事敘述由金喜愛飾演的吳惠媛,是藝術財團企劃室長,由於婚後覺得自己懷才不遇,糾結在狗血的財閥家庭中,一次偶然機會遇上了由劉亞仁飾演的天才鋼琴少年李善宰,在少年的身上,她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悸動與熱情,在少年熱烈地追求之下,兩人展開一段不倫的戀情。戲中用鋼琴來交流情慾的多個場景令人印象深刻,儘管沒有任何活色生香的鏡頭,但是透過鋼琴的澎湃旋律,可以清楚感受得到角色間的愛恨情仇。


不過讓人驚訝的是,金喜愛保養得宜,現在竟然跟6年前沒有太大差別啊!

《夫婦的世界》改編自英國BBC電視影集《Doctor Foster》,近期已經掀起另一波追劇風潮,儘管被不少人認定是婆媽狗血劇,但是扣人心弦的劇情依舊令觀眾迫不及待每週的新進展啊!《夫婦的世界》自3/28起每週六日於愛奇藝台灣站獨家播出。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