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夫婦的世界》「他不是壞人,我會把他變好,都是因為愛他。」妳不是聖人,面對暴力,不需要在愛裡委屈求全!

由金喜愛、朴海俊以及韓素希主演《夫婦的世界》在台韓兩地造成熱追風潮,戲中人物關係除了男女主角之外,關於捉姦臥底「閔賢書」的感情路也讓人感到相當心疼。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JTBC Drama、愛奇藝台灣站

《夫婦的世界》「他不是壞人,我會把他變好,都是因為愛他。」妳不是聖人,面對暴力,不需要在愛裡委屈求全!

由沈恩宇飾演的「閔賢書」由於受到金喜愛所飾演角色池善雨的協助,想要從暴力男友朴仁圭的陰影中走出來,當然命運不會輕易放過賢書,劇情越走越烈,仁圭與賢書互相牽扯的情感關係就越來越複雜。

在播出的集數中,善雨曾經問過賢書,既然男友這麼暴力。為何不離開他呢?賢書卻回答:「他的人生取決於我,他不是那麼壞的人,我會把他變成好人的,我是因為愛他才這樣的。」聽起來不可思議的回答,這樣的情節事實上也在生活中似曾相識。

依照官方統計,截至2019年每年約有10幾萬家暴案件,然而這只是一個表面數字,背後真實發生的數目不得而知,家暴形式有許多種,有對伴侶、有對孩子們的,被隱忍的因素各式各樣,因而受害者不願舉發,持續過著接受暴力的日子,當然也有像劇中角色那般,認為自己可以改變對方,總有一天對方會為了自己改變,不過暴力是會成為習慣的,在不知不覺中,對於生理心理都是傷害,唯有正式暴力問題,才有機會解決暴力。

面對家暴請及早尋求幫助,將有機會制止暴力傷害,您可以隨時撥打24小時保護專線「113」進行諮詢與通報。《夫婦的世界》自3/28起每週六日於愛奇藝台灣站獨家播出。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