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Netflix《虎王》紀錄片爆紅!八點檔劇情、好友互撕,完全偏題的老虎動保議題,超級神展開!

《虎王》(The Tiger King)紀錄片在美國防疫期間成為家喻戶曉的話題,主要紀錄對象為美國養虎奇人Joe Exotic的生平故事。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Netflix

Netflix《虎王》紀錄片爆紅!八點檔劇情、好友互撕,完全偏題的老虎動保議題,超級神展開!

同性戀、槍枝愛好者加上養虎為王的身份,讓Joe Exotic在美國奧克拉荷馬州有著極高的知名度,原是「G. W.動物園」園主的他,因為涉嫌買凶殺人而入獄。

他的仇人是動保團體「Big Cat Rescue」的負責人Carole Baskin,兩人因為老虎的保育問題,在社群網路上不斷嗆聲,Joe Exotic超狂行徑不斷放話要殺了Carole Baskin,因此衍生出許多愛恨糾葛的狗血橋段,Joe Exotic因此面對牢獄刑責,有如八點檔神展開的真實故事,讓人看了真的是下巴掉下來!

《虎王》神展開的劇情從Joe Exotic成立動物園開始,由於該州對於豢養野生動物的法律並非相當清楚,利用養虎賺進大把鈔票的他, 表面上看來是愛著這些Big Cat,但卻陷入過度繁殖以及殺害老虎等問題而引起爭議。不僅如此,他自己的人生故事也很精彩,一次和兩個男人結婚,在他好大喜功的人生中,分不清楚真真假假,誰是敵人,而誰又是真的朋友,圍繞在身邊眾人所衍伸的精彩故事,令人不勝唏噓。

《虎王》在Netflix上線後,不到十天超過3千多萬人收看,目前有望拍攝成電影等其他版本。《虎王》全7集,目前正在拍攝第8集,台灣Netflix也能看得到。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