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李敏鎬 最帥《君主》對尬 金喜愛 狗血《夫婦》!浪漫奇幻 VS 外遇廝殺,戰況實在太激烈!

最帥《君主》李敏鎬即將騎著白馬歸來,但是金喜愛以及朴海俊的《夫婦》越來越白熱化,同時段的兩組人馬對尬,讓兩邊的劇迷都非常牽掛收視狀況。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Netflix、愛奇藝台灣站

李敏鎬 最帥《君主》對尬 金喜愛 狗血《夫婦》!浪漫奇幻 VS 外遇廝殺,戰況實在太激烈!

李敏鎬退伍後的首部電視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是他睽違四年的重磅之作,不管是電視台或是經紀公司,甚至是他個人都相當看重這次的回歸。不過,碰上黑馬狗血劇《夫婦的世界》在韓國又是同一時段播出,讓人對這次的收視率感到相當緊張,然而台灣的觀眾較無影響,因為兩部作品的首播平台並不相同,且《The King:永遠的君主》是週五週六播出,《夫婦的世界》則是在週六週日播出,剛剛好錯開了時間。

《The King:永遠的君主》故事敘述為了關閉次元之門而從平行世界來到現代的理科型皇帝李袞,與立志守護他人的生活、人民以及愛情的文科型刑警鄭太乙互相合作,展開一部悸動與痛楚交織的奇幻浪漫劇。《夫婦的世界》則是一對伴侶間互相廝殺的愛恨情仇,越演越烈的劇情讓人看得是週週高血壓,兩個不同劇種,究竟會碰出怎樣的收視火花。

《The King:永遠的君主》4月17日起每週五六晚上10點半Netflix準時上線。

《夫婦的世界》每週六日上午10點愛奇藝台灣站更新。

你們都會準時收看嗎?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