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李敏鎬《The King:永遠的君主》4月17日晚間10點半上線!用愛穿越時空大門,我們都準備好了!

由李敏鎬、金高銀主演的《The King:永遠的君主》即將在4月17日晚間10點半於Netflix上線,李敏鎬重磅回歸的新作品,全亞洲的韓劇迷都在期待。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Netflix

李敏鎬《The King:永遠的君主》4月17日晚間10點半上線!用愛穿越時空大門,我們都準備好了!

退役後首部影視作品,不管是對於李敏鎬或是粉絲來說,都是很重要的關鍵時刻,《The King:永遠的君主》從製作到開播都是話題,每一個動作都備受關注,劇集找來《太陽的後裔》白尚勛與《WWW請搜尋關鍵字》鄭志賢雙導演聯手,「愛情劇女王」金銀淑編劇共同打造,劇情敘述李敏鎬飾演的理科型男皇帝李袞,從平行宇宙來到這個世界,極其所能要關閉連結異次元的通道,並且與金高銀飾演的想要守護朋友、愛情的文科型刑警鄭太乙合作,將陪伴粉絲們度過接下來每個既浪漫又充滿奇幻的週末夜晚!

在先前釋出許多的劇照與預告中,都能看到李敏鎬帥氣的模樣,不管是身騎白馬或是輕艇競賽,那充滿魅力的臉部線條以及表情,都令人陶醉不已,在接下來的兩個月裡,都能看到李敏鎬帥氣的臉龐,可以說是在防疫期間最好的禮物。當然,除了李敏鎬之外,其他主演包括金高銀、禹棹煥、金景南、鄭恩彩更是看點,滿場俊男美女的組合,堪稱是今年顏質最高的連續劇。

不僅如此,《The King:永遠的君主》於去年年底開拍,儘管歷經寒冬,演員群依舊敬業拍戲不喊苦,劇組更踏遍韓國各地美景,除了李敏鎬與金高銀首次相遇的光化門廣場外,其他像是兩人宛如命中註定般重逢的圖書館、李敏鎬在山中的美景等,可以預期當劇集播出後,又是熱門的旅遊景點,當然,是等疫情過後啦~

眾所矚目的播出時間也已經確認,4月17日起Netflix將在每周五六,晚上10點半上線,與韓國幾乎是零時差了,各位期待嗎?最帥君主真的要回來了。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