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李敏鎬《The King:永遠的君主》帥氣宣示「我愛的人在這個世界嗎?」身著白色軍裝帥到不可思議!

由李敏鎬、金高銀主演的《The King:永遠的君主》即將在4月17日晚間首播,台灣的觀眾朋友可以透過Netflix收看,在播出倒數的一週前再度釋出全新預告,讓人心癢難耐。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Netflix、SBS Drama

李敏鎬《The King:永遠的君主》帥氣宣示「我愛的人在這個世界嗎?」身著白色軍裝帥到不可思議!

《The King:永遠的君主》故事敘述為了關閉次元之門而從平行世界來到現代的理科型皇帝李袞,與立志守護他人的生活、人民以及愛情的文科型刑警鄭太乙互相合作,展開一部悸動與痛楚交織的奇幻浪漫劇。

在開播倒數7天前,全新預告以及劇照再度釋出,新的劇照中,在預告中多次出現的竹林,李敏鎬身騎白馬的模樣讓人醉心,在多重劇照以及預告看來,這個竹林就是平行大門的所在地,史上最帥袞王就是從這裡來到現代的韓國,白馬上的帥氣君主,俊俏的臉龐實在難以忽視。

在預告最後,可以看到李敏鎬身著白色軍服的模樣,另外一種帥氣的氣質再度震撼人心,加上焦急詢問,我曾愛過的那個人啊,會是在這裡嗎?是的,我們都在這裡~(花癡)


《The King:永遠的君主》Netflix將在4月17日與韓國同天播出,每集預計上線時間為台灣時間10點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