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李敏鎬 《The King:永遠的君主》首播氣勢強!史上最帥君主、零死角顏值,霸氣展現演技魅力!

由李敏鎬以及金高銀主演的韓劇 《The King:永遠的君主》終於在4月17日首播,充滿懸疑的奇幻故事,磅礴的視覺特效,加上演員們精彩的演技,播出第一集就緊緊扣住人心。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Netflix

 李敏鎬 《The King:永遠的君主》首播氣勢強!史上最帥君主、零死角顏值,霸氣展現演技魅力!

睽違多年再次回歸的李敏鎬,這次在《The King:永遠的君主》飾演與大韓民國為平行時空大韓帝國的君主李袞,因為受到叛變的影響,從小便繼位的他,成為一個理性且充滿睿智的年輕君王,在時空穿越的時序中,與由金高銀飾演的刑警鄭太乙在亂世中相遇,結下了不可逆的情緣。

本次李敏鎬的回歸實在太過亮眼,在每一個畫面鏡頭都是無懈可擊,亮眼的顏值深深吸引著觀眾,無論是騎馬奔馳、輕艇競賽,又或是魅力撩妹,每一個角度都帥氣,零死角巨星魅力完全展現。

在穿越時空的故事中,在觀看時雖然有些錯亂感,但劇中引用了《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故事,跟著懷錶白兔的腳步,像愛麗絲一樣掉入了異想世界,不管對於大韓帝國或是大韓民國來說,都是一樣的全新視野,締造一段超時空的愛情故事。

《The King:永遠的君主》於4月17日首播,台灣觀眾可以在Netflix收看,每週五六晚間10點半更新。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