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李敏鎬《The King :永遠的君主》正式開播!立馬飛奔最帥君主懷中,5點讓你直接墜入迷坑!

由李敏鎬以及金高銀主演的《The King:永遠的君主》在4月17日正式開播,即將在兩個月內都可以見到最帥君主的日子裡,為緊張的疫情帶來另一波追劇風潮,台灣的觀眾福氣好,不需要等隔天,Netflix緊接韓國半小時跟播,每周五六晚間10點半,要帶你一起進入最帥君主的戀愛世界。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Netflix

李敏鎬《The King :永遠的君主》正式開播!立馬飛奔最帥君主懷中,5點讓你直接墜入迷坑!

《The King:永遠的君主》故事敘述為了關閉次元之門而從平行世界來到現代的理科型皇帝李袞,與立志守護他人的生活、人民以及愛情的文科型刑警鄭太乙互相合作,展開一部悸動與痛楚交織的奇幻浪漫劇。再次回歸的李敏鎬,雖然已經是亞洲的頂級巨星,但是這次是他跨越20歲世代以及30歲的作品里程碑,不管是對劇迷或是他自己,本次的回歸格外重要,抱著戒慎恐懼的心情,重回大眾視線,李敏鎬宣告,他準備好了。

1.李敏鎬暌違多年正式回歸

距離上一部作品《藍色海洋的傳說》2017年底開播,距今已經三年多時間,期間經歷服兵役退伍,大家對李敏鎬的喜愛依舊不減,不拍戲的時候也沒有閒著,飛往秀場看秀成為時尚新焦點。這次的回歸對於劇本的選擇格外用心,飾演全韓電視史上最帥君主,騎著白馬而來,完全把人融化。


2.高顏值演員群眾超養眼

除了李敏鎬之外,女主角金高銀主演過多部電視電影,在演技上受到認證,對於本戲也相當看重的她,不管是在外型或是體態上都保持著最佳狀態。其他主演包含禹棹煥、金景南、鄭恩彩等都是一時之選,不少都是其他電視劇的男女主角之選,這次聚集在一起就是為了再次創造韓劇神話,今年就看這一部。

3.金牌愛情劇編劇導演

愛情劇皇后金銀淑的功力不再話下,過去《太陽的後裔》、《鬼怪》都創造了收視的佳績,不僅如此也讓男女主角再次站上了演藝顛峰。再次攜手名導白尚勳,在許多細節上都備受期待,劇中刻骨銘心的台詞已經可以遇見將再次牽動劇迷的心。

4.時尚穿搭引領潮流

看明星看演技,看韓劇最重要的還有看時尚單品,劇中穿搭肯定掀起另一種都會風格的時候,從手袋單品到春夏時裝,甚至是髮型妝容,沒有意外地將再度成為時尚指標。

5.多處名勝拍攝值得一遊

《The King:永遠的君主》於去年年底開拍,劇組踏遍韓國各地美景,除了李敏鎬與金高銀首次相遇的光化門廣場是一眼便可認出的地點之外,其他像是圖書館、李敏鎬在山中的美景等,都被網友們光憑照片找出是在京畿道水原的圖書館以及慶尚道釜山的森林裡所拍攝,各取景地點又將會是熱門討論話題。

《The King:永遠的君主》將於4月17日10點半於Netflix上線,每周五六同天跟播!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