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The King:永遠的君主》白色最帥君主現身!李敏鎬:「心情期待與緊張共存,希望成為更有人情味的人。」

由李敏鎬、金高銀主演的電視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即將在4月17日首播,在開播前的記者會上,李敏鎬與其它戲中演員現身,講述自己退伍至今的心情。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Netflix

《The King:永遠的君主》白色最帥君主現身!李敏鎬:「心情期待與緊張共存,希望成為更有人情味的人。」

《The King:永遠的君主》是所有韓劇迷期待已經的電視劇,從製作到開播都是話題,由李敏鎬為中心所製作的電視劇,除了要讓劇迷再次感受李敏鎬的魅力之外,大製作的故事內容,肯定不是一般電視劇能夠比擬的。

《The King:永遠的君主》劇情敘述李敏鎬飾演的理科型男皇帝李袞,從平行宇宙來到這個世界,極其所能要關閉連結異次元的通道,並且與金高銀飾演的想要守護朋友、愛情的文科型刑警鄭太乙合作,將陪伴粉絲們度過接下來每個既浪漫又充滿奇幻的週末夜晚!

《The King:永遠的君主》是李敏鎬退伍後回歸的電視劇,對於他來說,雖然對於演戲已經不是新手,但是再次回到螢光幕前,依然帶著戒慎恐懼的心態。他坦言,這部電視劇是從20多歲過渡到30歲的重要里程碑,作為一個演員,說不緊張都是騙人的,在期待觀眾反應的同時,他也期許在不同的人生歷練中,希望可以成為一個更有人情味的人。在開播前的記者會上,與金高銀的服裝相當迷人,身著白色西裝外套以及高領白毛衣,除了有一種白馬王子的高貴感外,更加看到他以一張白紙的狀態重新回歸,並重新檢視自己的演員之路。

李敏鎬在中飾演的《The King:永遠的君主》是大韓帝國的君王李衮,是個琴棋書畫運動樣樣精通的男人,尤其特別喜歡解數學題,當惡魔把時空大門打開時,來到了現代的韓國,找尋他的愛人,看似如夢似幻的故事,希望再度帶起一波收視風潮。

有趣的是,記者會上飾演君主貼身保鑣的禹棹奐刻意挽起李敏鎬的手,難道本戲會再有另一對男男CP?(笑)

《The King:永遠的君主》預計16集故事,主要演員包含李敏鎬、金高銀、禹棹奐、金景南、鄭恩彩等,自4月17日起每週五六晚間10點半於於Netflix上線,已經讓人迫不急待了。

最帥君主李敏鎬看起來真的是相當緊張呢~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