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夫婦的世界》產科醫師「好友」太過份!牆頭草兩邊倒、雙面間諜,身邊有這種人太危險!

由金喜愛、朴海俊以及韓素希主演的《夫婦的世界》本週收視率再創高潮,精彩絕倫的劇情,將人性的黑暗面放到最大值。除了與小三渣夫的對峙,女主角池善雨身邊的「好友」產科醫生薛明淑原來才是最危險的人物!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愛奇藝台灣站

《夫婦的世界》產科醫師「好友」太過份!牆頭草兩邊倒、雙面間諜,身邊有這種人太危險!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未看劇集請勿往下閱覽

與池善雨同事一間醫院的同事兼好友薛明淑,打從劇集的一開始就已經背叛女主角,渣夫與小三交往的事情她全都看在眼裡,但是她的態度卻也非常曖昧, 人前人後、表裡不一的處理方式讓人感到不恥。 但以為在渣夫小三離開後,她會成為女主角的唯一女性心腹,沒想到在更大的利益之下,她寧願拋棄「好友」,成為既得利益者!

或許大家都有這麼樣的經驗,以為身邊最要好的朋友,竟然卻是最先背叛自己的人,在背後說你壞話,把你們之間的秘密公諸於世,甚至當有利益關係時,絲毫都不猶豫地背棄與你的情誼,更可惡的還會幫著壞人欺負你,這樣的人不是都市傳說,而是真的會發生在你的人生中,真的很可恨!但也不是要對身邊的每個人都起疑心,只能說無論是找伴侶或是交朋友前真的要擦亮自己的雙眼,否則遇人不淑還交友不慎的人生真的太可憐~

《夫婦的世界》自3/28起每週六日於愛奇藝台灣站獨家播出。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