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The King:永遠的君主》李敏鎬外號「金狗屎」?口頭禪是先斬首再說!爆笑劇情加上絕美OST值得一追!

由李敏鎬以及金高銀主演的新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4月17日首播引起大批劇迷期待,首播拿下好成績後,劇情漸入佳境,果然演技派的演員加上金牌編劇導演,經典愛情劇即將再加一!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Netflix

《The King:永遠的君主》李敏鎬外號「金狗屎」?口頭禪是先斬首再說!爆笑劇情加上絕美OST值得一追!

《The King:永遠的君主》故事敘述為了關閉次元之門而從平行世界來到現代的理科型皇帝李袞,與立志守護他人的生活、人民以及愛情的文科型刑警鄭太乙互相合作,展開一部悸動與痛楚交織的奇幻浪漫劇。

首集播出後,由於平行時空時間序的排列讓大家覺得有些困擾,加上第一集交代許多愛恨情仇,黑暗面呈現較多,與大家期待的浪漫粉紅泡泡有些落差,不過第二集男女主角開始互動之後,更多逗趣的情節漸漸讓大家回到的追明星劇的心情。

不管是男女主角或是其他配角的戲份,用了許多好笑的情節連貫,讓觀眾逐漸找回追劇的信心,不僅如此,由Zion.T演唱的主題曲〈I Just Want To Stay With You〉以及人氣女團Mamamoo成員華沙Hwasa演唱的片尾曲〈Orbit〉搭配劇情根本天作之合,第三週釋出由Nell樂團主唱金鐘萬所演唱的〈Gravity〉浪漫講述緣分的歌詞好揪心,已經讓人迫不急待每週的發展了!



在第二集上線後,《The King:永遠的君主》演員群包含李敏鎬以及金高銀等,特別錄製影片向台灣的觀眾打招呼,劇集也衝上Netflix觀看排行榜第二名。

《The King:永遠的君主》每週五六晚上10點半Netflix準時上線。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