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The King:永遠的君主》最美女總理 鄭恩彩,朱智勛同門師妹、與金材昱演出靈異劇,空靈氣質難以忽視!

由李敏鎬以及金高銀主演的電視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首播氣勢強,除了浪漫的愛情故事之外,本次的演員更是高超顏值。除了李敏鎬之外,劇中門面擔當的最美女總理鄭恩彩,在劇集播出後立刻引起討論。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Netflix、@jungeunchae_

 《The King:永遠的君主》最美女總理 鄭恩彩,朱智勛同門師妹、與金材昱演出靈異劇,空靈氣質難以忽視!

戲中飾演平行世界大韓帝國女總理的鄭恩彩,和李敏鎬飾演的皇帝是大韓帝國的顏值擔當,高挑纖細的身材加上充滿魅力的臉蛋,真心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

現年33歲的鄭恩彩,隸屬於裴勇浚創立經紀公司「Keyeast」的一員,經紀公司內有許多知名藝人包含朱志勛、金東旭以及鄭麗媛等等,上一部演出作品是改編自日劇的同名韓劇《Legal High》,這部在台灣的討論度較低,但是2018年與金材昱以及金東旭合作的靈異劇《客:The Guest》,相信大家肯定印象深刻了,在《客》中飾演自幼喪母的女警一角,男性化的造型與現在有著極大的差別。

這次接演最美女總理,加上許多高級珠寶品牌的加持,讓她美豔的一面受到極大的矚目。



瀏覽鄭恩彩IG,就算是不上妝或是淡妝都超美,時而都會時而空靈的氣質相當時髦,這次演出《The King:永遠的君主》是近年參與製作最龐大的作品,雖然近期有傳言小三的負面新聞被挖出,後來也被澄清不是事實,然而回到工作本身,鄭恩彩的演員之路勢必將從《The King:永遠的君主》後再創高峰。

《The King:永遠的君主》每週五六晚上10點半Netflix準時上線。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