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慾罷不能》Netflix最慾火焚身的實境秀!約炮玩咖挑戰禁慾拿獎金,各國性感猛男參賽者讓女孩都狂言:「我好想舔一口!」

集結最性感的單身帥哥美女,Netflix全新真人實境秀《慾罷不能Too Hot to Handle》只能說讓人看得血脈噴張,打著必須「禁慾」的規則,這些參賽者在獎金和性愛之間會怎麼做選擇呢?

Photo / Netflix、參賽者IG

《慾罷不能》Netflix最慾火焚身的實境秀!約炮玩咖挑戰禁慾拿獎金,各國性感猛男參賽者讓女孩都狂言:「我好想舔一口!」

只能說這中文片名取得真好,擁有完美身材的男女排排站,使出渾身解數釋放賀爾蒙,充滿肌肉養眼時刻,真的是讓人欲罷不能捨不得按暫停。10位參賽者分別來自美國、英國、加拿大和澳洲等國家,他們的共同點除了外型姣好,每個都自信爆棚外,各個都還是約炮專家,因此「禁止發生性行為」、「禁止親吻」,甚至是「禁止自慰」,對他們來說都是晴天霹靂的困難挑戰。

規則很簡單,這些玩咖只要遵守禁慾的遊戲規則,最終就能平分10萬美元的獎金(約台幣300萬元),如果發生任何形式的性行為,就會被扣獎金,10位「不愛好好穿衣服」的男女共處一室,光是第一集就有許多激情四射的肢體接觸和飢渴時刻,面對以下肌肉猛男參賽者,連女孩們都超直接狂言:「我好想舔一口!」

究竟男孩們有多性感,先帶你們先睹為快!

David

來自英國的David最愛用「防曬乳液」把妹,馬上就能順利成章進行親密的肢體觸碰,有著大肌肌身材的他是健身教練,自曝喜歡性愛派對,表示自己沒有撩妹技巧:「基本上只要走進一間酒吧,脫掉上衣就好了!」你們怎麼看呢?


Sharron

聲稱自己是女性主義者的Sharron來自美國,是個性感黑人鮮肉,他不諱言表示自己「常到處亂搞、炮友永遠不嫌多」,也非常會跟女生搭訕,除了擁有結實六塊肌,還相當自豪:「我最引以為傲的是我的老二!」

Harry

有著陽光外型的Harry在猛男們間,屬於可愛系的澳洲弟弟,也是身高最高的代表,個性大剌剌,也很容易臉紅,想要攻陷他的致命武器之一,據他所說,「不同口音+鹹濕的話」,他會瞬間融化。

Matthew

被笑稱為「耶穌」的Matthew留著一頭慵懶長髮,還有性感烙腮鬍,看似癖癖的模樣。他透露自己常開玩笑要四處播種,看看自己的基因和不同的女人會是什麼樣子,還說「性愛方面,我可是難以駕馭」,眼尖的各位不曉得有沒有發現,他過去還曾參加過《超級名模生死鬥》21季呢!

Kelz

巨巨代表Kelz是美式足球員,身材好到讓女孩妄想能把自己舉起來,不過身為約砲高手一員,他也直言:「我不談感情,約炮對我來說從來不是問題。」

Kori

自信心爆棚的Kori是中途加入的參賽者,不只是女孩心癢癢,也是男孩們的極大威脅,一雙電眼與性感刺青,加上渾然天成的撩妹魅力,具備超強玩咖的條件於一身,這種壞壞男孩你能抗拒嗎?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