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夫婦的世界》最讓人高血壓角色大票選!厚臉皮渣夫、超婊小三,還是雙面損友?這一票絕對投給他!

由金喜愛、朴海俊以及韓素希主演的的韓劇《夫婦的世界》,自播出以來不斷打破收視率紀錄,劇中正宮斡旋在渣夫小三以及損友之間,每週都讓人心臟病發高血壓!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愛奇藝台灣站

 《夫婦的世界》最讓人高血壓角色大票選!厚臉皮渣夫、超婊小三,還是雙面損友?這一票絕對投給他!

《夫婦的世界》目前播出集數不斷反轉,女主角池善雨身邊沒一個好人,就有網友逗趣的說,全戲沒有一個正常人!這點我們也絕對舉雙手贊成~不過如果沒有這個瘋狂的劇情和角色安排,以及沒有這麼狗血的反轉劇情,這部戲也不會引起關注不是嗎?如果要票選女主角身邊最讓人高血壓、最想給他巴蕊的角色,你會把這一票投給誰呢?

厚臉皮渣夫 李泰伍

經典台詞「我兩個都愛」、「不能因為結婚就把心封鎖」,句句渣度破表的名言,如果世界上有這種人,肯定成為人人喊打的過街老鼠。對正宮是拿絕情回報真心,讓人不忍猝睹的渣男行徑,成為人神共憤的候選人!

超婊小三 呂多景

明知是不能碰的男人,還不顧一切地為了自己認為真愛,去傷害一個家庭,把正宮搞得是相當不堪。正當坐上正宮位置後,還敢帶著小孩回到故鄉,以有錢的娘家作為靠山,天不怕地不怕的態度真的讓人氣到瘋掉,難道不怕自己也有可能落到和池善雨同樣的下場?

雙面損友 薛明淑

在這世界上,最怕就是這種人!人家把妳當朋友,但妳卻這麼沒有自尊地當個牆頭草,甚至還成為雙面間諜,這種人真的要不得。天地良心,世界上真有不少這種類型的人,人前人後一個樣,就不怕遭到天譴、天打雷劈?!

以上三位讓人高血壓的候選人,你會把票投給誰呢?編覺得雙面損友最糟糕!《夫婦的世界》自3/28起每週六日於愛奇藝台灣站獨家播出。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