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夫婦的世界》第九集預告,池善雨加入「婦仇者聯盟」?渣夫骯髒手段再進擊、暖男醫生成反轉關鍵?

由金喜愛、朴海俊以及韓素希主演的的韓劇《夫婦的世界》播出至第八集,每週劇情不斷反轉再反轉,原本以為能夠得到平靜日子的女主角池善雨,沒想到命運不斷地再和她開玩笑!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愛奇藝台灣站

 《夫婦的世界》第九集預告,池善雨加入「婦仇者聯盟」?渣夫骯髒手段再進擊、暖男醫生成反轉關鍵?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未看劇集請勿往下閱覽


在渣夫小三華麗回歸後,原本想著能夠井水不犯河水日子也都還過得下去,不料渣夫就是手癢,不把池善雨醫生搞垮不甘心。首先先拉攏兒子的心,希望俊英可以對自己和小三呂多景有著更多好感。然而這點完全是女主角的大地雷,不過池善雨越反感,渣夫反而越開心,仗著自己有會長岳父作為靠山,也一步步想打亂池善雨的生活。

而原本以為是池善雨在搞鬼的呂多景,在一次和女主角見面過後,加上崔夫人的幫忙,看來是決定和原正宮聯手,贊成池善雨加入高山市婦女會組織「麗友會」,決定組成「婦仇者聯盟」?在第九集的預告中,渣夫的面具似乎即將被撕開,收買閩賢書的暴力男友恐怖攻擊女主角的計畫,可能會被發現。另一方面,精神科暖男金醫生,這兩年來都陪在善雨身邊,兩人之間的溫暖陪伴,是否也將會修成正果,期待本週的全新發展!

《夫婦的世界》自3/28起每週六日於愛奇藝台灣站獨家播出。

延伸閱讀

收藏